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Model 3服务升级 提供方向盘/座椅加热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06日 11:30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获悉,特斯拉进一步升级了OTA付费服务。从2021年12月3日起,将为国内的Model 3提供后排座椅加热功能OTA升级调整为“寒冷套件”升级服务,新增方向盘加热,进一步丰富用户的选择。

车型 提供服务类型 价格(元)

搭载方向盘加热硬件的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2021年1月1日后生产交付

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 2400
未搭载方向盘加热硬件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 后排座椅加热 1600
此前已购买后排座椅加热的用户 增方向盘加热 免费

  根据目前特斯拉推出的方案来看,只要是2021年1月1日后生产交付的搭载方向盘加热硬件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用户,均可一次性付费2400元开通这两项功能,而此前已经购买后排座椅加热的用户,将免费开通方向盘加热,算是针对老用户的回馈,一次性付费终生使用。

  另外特斯拉自2021年11月1日起向用户交付的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以及2022年开始交付的Model 3后驱版,均已出厂标配“座椅加热功能”和“方向盘加热功能”,购买这批车型的用户无需付费开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