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四季酒店圣诞慈善亮灯活动璀璨节日季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06日 11:02 商讯  字号:    

  一年一度圣诞的脚步临近,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将户外无边景观池与江南园林打造了一个耀目梦幻的冰雪之境。森那美汽车集团(Sime Darby Motors)劳斯莱斯汽车杭州酒店与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携手杭州国际学校,为杭州康乃馨儿童康复中心奉献爱心,善款将用于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康复的支持。森那美集团特别定制的Black Badge Wraith快闪酒店正大门,邀请宾客们一同体验西湖之上的璀璨节日季。

  开幕当天,杭州麦麦童声演唱了为自闭症儿童创作的慈善曲目,杭州国际学校的孩子们也用合唱的方式演绎了曼妙的圣诞歌曲,悠扬的乐音与歌声温暖了在场者的心。

  圣诞老人出场别开生面,带领小精灵从园林深处乘船而来,跟随他们欢乐的步伐整座园林被缓缓点亮。

  酒店将户外无边景观池与江南园林打造成了一个水天相连的舞台。无边景观池正中央,一棵7米高的圣诞树映入眼帘,“梦幻紫”与“冰雪白”交织辉映,剔透夺目,令宾客仿若在西湖之上,享受着童话般的冰雪胜境。

  园林中随处可见耀眼的白紫色装饰,晶莹明亮的暖灯如星光般环绕。圣诞集市热闹非凡,“精心装扮”的小木屋也挂上了白紫色的圣诞花环,琳琅满目的美食美酒,传递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