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豪华感拉满 实拍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6月01日 15:03 商讯  字号:    

  虽然路虎品牌也有诸如揽胜极光之类的走量产品,但路虎的精神图腾永远是揽胜,大尺寸和豪华感是路虎揽胜的制胜法宝,正所谓“尽揽巅峰胜境 胜却人间无数”。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外观设计方面,让人眼前一亮,极具豪华精致顶级SUV风范,大气平直的车身线条+悬浮式车顶,极具“大路虎揽胜”辨识度。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长轴距版,车长达到了5252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2047毫米,车身轴距接jin3米2,身材和空间大幅提升。

  全新路虎揽胜作为全球首台使用全铝车身架构的SUV,新车采用了加长轴距的设计,并旦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升级。例如蜂窝状的中网升级为横向镀铬装饰条的设计,搭配四周银色饰板,设计感十足。全新的前包围使用了贯穿式设计,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同时,有效拉长了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贯穿式的腰线搭配隐藏式门把手,给予了全新揽胜0.3Cd超低风阻。细长竖向设计的尾灯相较于老款更加简约,呼应新车极简的设计风格。

  新车内饰得益于MLA-Flex豪华电气化架构,采用了13.1英寸中控屏搭配13.7英寸全液晶仪表,这个组合是目前路虎家族中的最大化尺寸,极具科技感。真皮材质的座椅触感细腻,豪华氛围拉满。井且, 新车将老款车型的旋转式换挡升级成了更加精致的电子挡杆,有效地提升车内档次感。除此之外,此次推出的入门版车型采用了7座布局,其余车型均为5座,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新车13.1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内置了InControl OS 2.0智联系统,全新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配置和360度全景影像、 倒车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辅助驾驶功能。并且, 新车可以支持智能语音系统以及日常的娱乐化需求。 除此之外,作为全球首款配备防抱死制动系统的四驱豪华SUV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以进一步提升操控性和稳定性。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在满足7个成年人一同出行的同时,能充分保证所有乘客尽享精工奢华。第三排座椅不仅空间宽敞,全尺寸座椅可电动调节和折叠,并且提供独立空调出风口、扬声器和座椅加热功能,确保长途乘坐的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搭载3.0T六缸+48V轻混系统和4.4T V8发动机,全系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盛世七座加长版路虎揽胜不仅是一款豪华SUV,更像是身份的象征,气场完胜同价位其他豪华品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