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为消费者而改变 实拍国产宝马X5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4月14日 16:28 商讯  字号:    

  一直以来,宝马X5在豪华中大型SUV这个细分类别里都是标杆级的存在,受到了很多事业有成的消费者喜爱。近期,宝马正式推出了国产X5,进一步降低了准入门槛,新车售价60.5-77.5万元。

  实拍车辆提供:杭州和诚之宝宝马5S店

  地址:杭州市绍兴路381号

  在前脸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新车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重新设计,而是延续了X5经典的风格,加大的双肾格栅依旧存在,搭配镀铬饰条十分大气、亮眼。

  前大灯组造型是我们都很熟悉的天使眼,灯组内部带有激光大灯的光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理论照射范围可以达到500米。

  车身侧面是这次国产最重要的变化,它的轴距从进口X5的2975mm增加到3105mm,已经能和大哥X7对打一下了。同时车身参数也相应进行了改变,来到了5060/2004/1779mm,内部的乘坐空间当然也会更加宽敞。

  实拍的3.0T车型搭载了前后21寸的倍耐力P Zero系列大号跑鞋,不过轮胎规格并不相同,前轮275/40 R21,后轮315/35 R21。此外蓝色的刹车卡钳是3.0T车型独有的选装配置。

  宝马X5的车尾依旧是比较经典的方正设计,狭长的熏黑尾灯也几乎没有变化,再搭配上底部M Performance套件的扩散器和双边双出运动排气,整车尾部的层次感和运动感较为强烈。

  国产版本在内饰设计和用料上与进口版几乎没有区别,都使用了木质、金属镀铬搭配真皮的设计思路,坐进车内,高级感扑面而来。

  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智能感应氛围灯以及星空全景天窗等。其中智能感应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以及11种组合搭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国产版的X5首次增加了无线充电,位置也非常顺手,这是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配置。

  视线向后移动,你可以看到熟悉的宝马“鸡腿档把”,全新X5也用上了和大哥X7一样的璀璨水晶样式,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另外,周边的一些功能按键质感也都非常不错。

  国产X5首次用上了更舒服的中国市场专属座椅,这套座椅在表面进行了打孔处理和菱格纹设计,其前排座椅靠背处还印有“X5”字样的压花;并且全系坐垫与靠背厚度增加15毫米,搭配Sensafin高级软质合成皮,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后排就更加夸张,宝马不仅仅是加长了轴距放大了空间,在后排乘客的舒适体验上也下了不少功夫。靠背角度的调节增加至31度,且具有舒适型头枕和重新设计的中央扶手,并提供座椅加热功能,最大程度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后备箱的设计不论是空间还是开合方式都与进口标轴版本相差不大,天地门的设计更加实用,空间也没有问题,还配备了电调功能。

  动力部分,国产宝马 X5依旧提供2.0T与3.0T两款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为 400N · 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7.3 秒;而3.0T六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245kW,峰值扭矩为 450N · 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6 秒,两个动力版本均匹配的是 8AT 变速箱。

  相对于价格更贵的进口版本,全新X5在实用性、舒适性和空间方面都有了比较大的提升,每项升级都是针对了消费者的需求,更低的售价和更高的产品力,注定是会受到高端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