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最美丰田SUV实力如何 实拍凌放HARRIER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3月02日 11:20 商讯  字号:    

  凌放是一款一汽丰田的全新中型SUV,定位介于荣放与陆放之间,因为超高的颜值,号称最美丰田SUV。是不是最美不好说,但它可是和雷克萨斯RX同平台的产物,两者体验会有差距,但也不会太大,适合会过日子的你。

  拍摄车辆提供:杭州一汽丰田龙通4S店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704号

  凌放的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HARRIER的设计,比RAV4荣放明显要时尚前卫很多。车头上半部分采用粗犷的,下半部分采用大尺寸的梯形设计,给人感觉非常醒目。

  凌厉的LED大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实拍的是混动版车型,所以丰田LOGO用了蓝色点缀,辨识度很不错。

  凌放车侧的设计与雷克萨斯RX有异曲同工之妙,优雅的腰线让整体车身有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保证动感的基础上也有着不俗的高级感。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55mm、1660mm,轴距为2690mm,足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车尾部分,凌放HARRIER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灯组线条从后面一直延展到了车尾侧部,整体感很强。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出尾部的层次感,又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凌放的内饰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整体层次感很突出。中控面板大面积采用软塑料+皮质包裹覆盖,用料与做工都表现出了很不错的水准。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丰田智行互联、JBL音响等配置,保证了出行的便利性,更为用户带来一份科技感,就像是有一位贴心的智能管家陪伴左右。

  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也不会缺席。并且凌放全系标配了这套安全黑科技,让安全这件事儿不分高低配,可谓诚意十足。

  凌放的座椅很柔软,包裹性与舒适性都表现不错,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不过这是在顶配车型上才有的配置。

  实拍的凌放搭载的是2.5L的THS II混动系统,前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Ps,而四驱版车型由于后轮增加了电机,所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Ps,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如果你想要一款外观漂亮内饰精致,驾乘体验都非常优秀的家用中型SUV,一汽丰田凌放值得你去4S店亲自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