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探月BUFF加持 实拍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2月16日 13:23 商讯  字号:    

  BJ40是北汽品牌的当家花旦,而在这基础上进化而来的BJ40环塔冠军版,更是将越野范儿拉满。

  2021年北京越野出征国际顶级拉力赛——达喀尔拉力赛,强势表现包揽新人组冠亚季军,因此2021年推出的BJ40环塔冠军版又被称为“四星环塔”,限量发售2021台。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正是基于“四星环塔”升级而来,并取消了以往的限量发售模式。

  实拍车辆提供:浙江和ping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479号

  外观方面,BJ40环塔冠军版使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车头依然是硬朗的,肌肉感十足感觉,车身线条非常明显。灯组使用的是远jin光LED光源并且配有转向辅助灯。红色的拖钩是车头的点睛之笔,可以说是越野范儿拉满。全新“暴风灰”专属亚光漆色,不仅传递着大漠的壮观,更有着西域的神秘,视觉冲击感极强。

  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更具视觉辨识度。拉花设计硬朗、稳健、富有冲击力,再配合“TAKLIMAKAN RALLY”字样与冠军徽标,彰显环塔冠军风采;酷黑格栅和酷黑轮辋,无惧剐蹭,不仅能够让人放开手脚尽情去野,更是将越野的潮酷进行到底;右翼板新增中国探月荣耀徽标,搭配左翼板“CHAMPION”、四颗星以及“塔漠”元素与冠军荣耀交相辉映。

  车辆尾部装配了竖向排列的矩形尾灯,尾灯边缘加入了亮黑的饰件,灯罩经过了熏黑处理,视觉辨识度非常高。搭配外挂式备胎造型,以及突出的后保险杠,显得硬朗且时尚。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依旧保留了可拆卸式车顶,可以变身敞篷车,让人们在越野驾驶中彻底融入大自然,尽享阳光和清新空气。同时拆卸顶棚后也无需担心安全性,防滚架及钢梁确保了必要的支撑防护。

  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mm,轴距2745mm,拥有37°接jin角、31°离去角,最大爬坡度60%,以及220mm的最大离地间距,即使面对较为复杂的路况条件,也能有着较强通过能力。

  与常规的功能型中控和液晶屏不同,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显示屏氛围感拉满,液晶仪表采用环塔专属主题,中控同样拥有专属画面,“满屏荣耀”让人瞬间破防。

  车辆的内饰整体继续沿用家族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副驾手套箱带有环塔图案和“CHAMPION”标识,座椅也有“CHAMPION”字样刺绣和四星图案,表明了其“环塔冠军”的身份。

  用户可选全黑和蓝/黑两种配色方案,配以银色饰件,视觉上呈现浓烈的运动风格,而驾驶舱内呼吸式多色氛围灯的加入,增添了些许情调。此外,带LOGO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彰显着北京汽车的品牌特征。

  车辆智能化方面,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了环塔专属主题,开机画面充满仪式感。系统集成了官方悦野圈、预装的车载微信、沉浸式AI语音交互系统等。系统支持远程控制功能,可提前对车辆进行启动、加热等操作,可大幅缓解寒冷天气下用车的诸多不便。

  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系统,该系统可提供165千瓦最大功率和380牛·米峰值扭矩,发动机澎湃动力与变速箱绵密尺比带来了更好的驾驶ping顺性和舒适性,此外车辆还提供运动、经济、标准/舒适、雪地驾驶模式切换。

  底盘驱动系统方面,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前、后电控差速锁与分时电控四驱,配齐“三把锁”,车辆拥有有分时四驱功能,支持4L、4H、2H等驱动形式,可根据实际路况做出相应选择,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车辆在4L低速四驱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会被成倍放大,以提升脱困能力,足以应付炮弹坑、交叉轴、泥泞路等各种复杂路况。驱动形式切换的电子旋钮操作更直观,也更轻便。机械液压转向助力系统使车辆与驾驶者的沟通反馈更直接,交互更真实。

  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了轻量化前桥设计,通过铝合金材质的选用,不仅使之相较原状态降重23.7%。同时扭矩载荷可达到4000N.m,较原状态提升12%。散热面积更大,散热性能可提升170%,这些提升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驾驶与越野性能。

  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坚守硬派越野车阵地,凭借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前后差速锁+大接jin角/离去角的过硬底子,再加上2.0T+8AT的动力加持,是值得越野爱好者信赖和喜爱的“硬汉”车型,目前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已经取消了限量发售的限制,消费者可随时到店体验订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