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具备挑战标杆的实力 实拍起亚嘉华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1月12日 15:36 商讯  字号:    

  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许多家庭对大尺寸车型的需求越来越高,GL8太商务,奥德赛太小,赛那加价又太离谱,那么不妨来看一下这款来自韩国的起亚嘉华。

  第四代嘉华的整体外观造型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硬朗方正的线条设计,让整车显得非常大气,不仅能够满足白常家庭使用,对于商务出行,同样撑得起场面。而类似于 SUV车型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为其提升了一定的通过性。应对国内普遍较为复杂的道路情況,完全是绰绰有余。

  中网的造型非常别致,源自海外的菱形镀铬样式原汁原味的引进,配合起亚全新的LOGO设计,总体来说整个正脸还是相当给人好感的。

  大灯采用了一种特别的分体式造型,而充满律动感的折角间行车灯带非常别致,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整体光源采用全LED,并配有大灯自动开闭与自适应远/jin光灯切换功能。

  车身侧面,如果说这是一台全尺寸SUV的话也丝毫不为过,俨然一副跨界车的神态。值得一提的是嘉华在外观细节部分处理的也尤为精致,例如非常时髦的C柱镀铬装饰、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车顶行李架,都是它的设计亮点所在。车身尺寸方面,这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x1995x1775mm,轴距达到了3090mm,而配置上起亚嘉华有双侧电动滑门,这个可以算是MPV的尊严了。

  嘉华的外后视镜集成了盲区监测功能,能够尽量避免车辆因变道而导致的事故。当拨动转向灯拨杆时,对应方向的盲区摄像头会自动开启,并将实时画面映射在仪表盘上,进一步保证了车辆在过弯时的安全性。

  尾部依旧是MPV车型一贯宽大ping直的造型设计,嘉华通过增加黑色包围与银色护板的方式,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的气息。并且后雨刷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让尾部整体在视觉感受上显得更为简约。

  嘉华的内饰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区别于很多MPV车型只注重后排感受,嘉华的前排也有足够好的体验。

  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双12.3英寸液晶屏幕顿时提升了不少科技感,配合下方空调区域调节,以及旋钮换挡,整台车的质感瞬时提升了许多。

  其它配置方面,嘉华配备了第一、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360环影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韩系车是一向不含糊。

  嘉华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绝对是整车最为舒适的地方,两张独立座椅互不干涉,乘坐感受十分舒适,座椅还支持前后左右四向滑轨移动。 车内电源接口丰富,能保证前、中、后的乘客同时进行充电,前排副驾驶位设有老板键功能,第二排座椅还有一键躺ping模式,非常到位。

  第三排的座椅收纳方式十分灵活,完全放ping后,将形成纯ping的后备厢空间;而使用第三排以后,后备厢会出现下沉空间,这个空间表现,即使是面对GL8也不落下风。

  嘉华采用全新Smartstream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32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了8AT变速箱,并采用旋钮换挡,节约空间。

  应该说起亚嘉华相比丰田赛那还是有很多优势的,非常宽敞的空间,科技感和足够高的配置,以及不错的驾乘体验,唯一的缺点是28.89-33.99万的价格对于起亚来说显然是有些高了,如果将来能有一定幅度的降价,会变得更具性价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