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国产越野之光 实拍BJ40环塔冠军版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31日 16:38 商讯  字号:    

  BJ40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是国产越野车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者,而在BJ40的基础上,北汽又带来了限量2021台的BJ40环塔冠军版,进一步满足越野用户彰显个性的需求。

  实拍车型提供:杭州和ping汽车4S店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471-3号

  2021年的主色调毋庸置疑是“辉煌色”,时尚圈的“辉煌风”也正兴起,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车身就选用暴风灰专属哑光漆色,是一种贴近自然的颜色。

  同时,这款车型作为冠军版也极具辨识性,辉煌星级备胎罩以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景观——远山和胡杨为设计灵感,下方绘有“TAKLIMAKAN RALLY”、“CHAMPION”、四颗星以及“北京”红色LOGO的搭配,提升车尾品牌识别度;车身上有专属拉花、冠军徽标,配合“TAKLIMAKAN RALLY”字样,硬朗的同时沉稳又可靠。

  车内的内饰也同样“冠军味儿”十足,液晶仪表采用环塔专属主题,中控同样拥有专属画面,“满屏荣耀”让人疯狂心动。座椅部分则使用刺绣工艺绣着“CHAMPION”字样和四星图案,车内多处氛围灯能够实现“神光同步”,可以说相当到位了。

  如果说外表只能代表“冠军气场”,那么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配置就是“冠军内核”,首先是“三把锁”和“分时四驱”,分时四驱的分动箱切入四驱,前后轴硬连接可以保证转速一致,动力可传递至前轮驱动车辆通过,在4L模式下扭矩还可以放大2.542倍;前/后桥电控差速锁锁止后,两侧车轮同样保持转速一致,遇到极端路况,通过驱动一侧车轮也能完成脱困,这就大大提高了越野性能,上坡过坑不在话下。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BJ40环塔冠军版还配备了防滚架,可以有效提升深度越野时车身的刚性,满足专业用户的需求。

  如果你需要一台硬派越野车,BJ40环塔冠军版值得到店试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