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7座SUV新选择 实拍雪佛兰开拓者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0日 16:59 商讯  字号:    

  说起7座SUV,大多数人都知道汉兰达,的确汉兰达是这个级别里知名度最高的,不过除了汉兰达外,雪佛兰也有一款7座SUV开拓者,相比汉兰达更加帅气时尚,适合年轻的奶爸们。

  实拍车型提供:浙江瑞雪雪佛兰4S店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985号

  电话:0571-28002100

  开拓者的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线条硬朗大气,充满未来感,黑色波浪状的中网搭配RS标识,彰显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狭长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且与中网融合的恰到好处,下方为远jin光—体式LED大灯和转向灯。

  侧面线条丰富,双腰线的设计营很有层次,加上外突的轮眉,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后排配备隐私玻璃,车身尺寸处于同级主流水准。

  开拓者的尾部不像前脸那么激进,不过依旧不乏运动感,简洁的线条勾勒出饱满敦实的效果,与车身同色的下包围加上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很有气势。

  尾灯造型简洁规整,灯腔内部采用双“Y“字形的设计,透出浓浓的家族特色,点亮后辨识度不错。

  为匹配大块头的身形,开拓者配备了21寸的轮圈,黑色多辐式轮圈的样式运动感不错,与之搭配的是来自米其林轮胎,尺寸为265/45 R21。

  内饰方面,雪佛兰开拓者与雪佛兰旗下的跑车科迈罗内饰同源,整体氛围简洁运动车内配置十分丰富,储物空间和接口方面都能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内饰的用料和质感也足够考究,符合同级水准。不过内饰设计略显低调,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并没有跟随主流。

  开拓者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采用了组合式仪表,中央的液晶屏尺寸很大,画面足够细腻,数据清晰易读,涵盖的信息也很丰富。

  10英寸中控屏采用常规的长方形设计,车机系统流畅顺手,功能也很全面,配备语音控制系统,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下方还配了一细实体按键用以快捷操作。

  开拓者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空调控制方式独特通与旋转出风口的外圈来控制温度,而风量可通过旋转出风四中央的旋钮来控制也可按键控制风量,盲操作很方便。

  全景天窗不会缺席,且基本覆盖了前排和第二排的车顶,整体的通透感很好,尺寸令人满意。

  座椅十分宽大厚实,红黑搭配的配色不显沉闷,座椅表面还有打孔处理,辅以红色缝线质感不错,不过座椅整体的包裹感并不强。

  第二排放倒后可以进入第三排,并且第三排的乘坐空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宽敞的。

  开拓者的行李厢内部十分规整,并且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很规整,可通过后备厢石侧的按键电动折叠后排座椅,第三排还支持电动开起,日常使用十分便利。

  开拓者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上全系匹配一款带有低速挡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拍的高配车型搭载采用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挡杆后方的旋钮用来切换前驱、四驱、运动和越生模式,其中运动和越野模式默认开启四驱。

  作为7座SUV的挑战者,雪佛兰开拓者拥有更年轻炫酷的外观,个性的内饰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并且还有四驱选择,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奶爸,完全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开拓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