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符合年轻人口味 实拍全新一代日产奇骏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9月02日 17:32 商讯  字号:    

  奇骏作为日系紧凑型SUV三驾马车之一,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当前奇骏进行了全新一代改款,新车更年轻靓丽,更对年轻人的口味了。

  实拍车辆提供:东风日产东风南方杭城店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东教路629号

  电话 : 0571-88016881

  单是看造型就能看到全新一代奇骏的设计风格与上一代车型已经有了翻天地福的变化,新车采用了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V型镀铬饰条开口加大,中部为蜂窝状进气格栅,分体式LED大灯组,3D信号灯尾灯,强化力量感和辨识度。同时,全新一代奇骏采用双腰线设计、宽体轮拱、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等,更显个性气质。

  日产最新的V—Motion3.0设计语言使得车头看上去极具辨识度,镀铬饰条开口加大,中部为蜂窝状进气格栅,与LED星舰分体式大灯一起,构成凌厉的车头造型。

  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一体式大灯,内含三颗矩阵式LED灯珠,造型上颇具科技感,也要比上一代车型更新潮。

  车尾整体偏方正的造型既保证了装载空间且富含层次感,以字名字母为分界线,上半部分采用向外凸起的设计,显得更有侵略性。而下半部分采用亮银色的镀铬修饰,营造出视觉冲击。

  新车的尾灯采用与现款车型相近的回旋镖造型,但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灯组凌厉的线条也与整个尾部犀利动感的造型风格相一致。

  现款奇骏的内饰是消费者经常吐槽的地方,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有些跟不上潮流。而全新一代奇骏的内饰变化极大,首先双色的内饰配色就为车内带来极强的豪华感,而悬浮式中控屏也紧跟时代潮流。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无线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科技配置,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粗细适中,握上去还是很不错。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按键的回馈感很好,并且加入了换挡拨片。

  该车配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很细腻,并且支持2种模式的选择。中间的行车电脑区域可以查看丰富的车辆信息,四驱状态也在此处可以查看,字幕很清晰,反应速度也很快。

  中间悬浮式的大屏幕尺寸很大,这要相比竞品车型强太多了。UI的设计也比较时尚,分辨率很高,功能的划分也比较合理。而且让我感到很吃惊的是,这套车机系统反应非常迅速,真的要比老对手们要强不少。

  空调区域采用实体按键的方式,这一点很值得夸赞。我一直觉得这样用起来更方便,中间还有温度显示,座椅加热在两个大旋钮两侧,而且该车配备的为三温区空调,不仅仅可以调节前排温度,还可以控制后排的温度。

  配置方面,该车前后排均配有USB+Type-C的接口,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且前排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带有可调节温度的空调。

  由于该车采用电子挡杆,所以中间下部可以预留出储物空间,日常可以放置一些票据。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说,可以放置一些鞋子等物品。

  在换挡杆最下方还配有驾驶模式的选择,通过旋钮便可以进行操作。其中包括经济模式、雪地模式、越野模式、运动模式、自动模式,这在竞品当中是没有的。

  全景天窗对于SUV来说还是很有必要行,尺寸很大,采光性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有利于日常长途驾驶,车内乘客也会随时保持愉悦的心态。

  前排座椅整体的填充物很足,很宽大,坐上去非常的舒服。并且带有电动调节以及加热的功能。相比较老款车型来说,新款奇骏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又做了升级优化。

  后排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便是后门的开启角度已经接近90度了,上下车会更加方便,同时搬运物品也会更加便捷。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一台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虽然相比现款的2.5L发动机整体参数均有所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