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紧凑级入门好选择 实拍福特2021款福克斯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27日 14:42 商讯  字号:    

  尽管汽车的种类非常多,但紧凑级轿车依旧是人们最为看中的市场,毫无疑问对于那些刚拿到驾照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将在紧凑级轿车市场里寻找到那台属于他们人生中的第一辆爱车。在让人眼花缭乱的紧凑级市场中,新款福克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自1998年第一代车型上市至今,福克斯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600万辆,第二代车型在2005年引入国内后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性和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一大批忠实消费者,到了2018年,第四代福克斯上市,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更加丰富的配置水平都让这位“老将”的市场热度进一步提升。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2021款福特福克斯家族车型正式上市。

  实拍车辆提供: 杭州元通元福汽车

  地址:杭州市临平区乔司街道杭海路1605号

  电话:0571-86199916

  2021款福克斯的外观设计还是相当讨喜,前脸部分,向前下滑的机盖配合两侧向中央聚拢的线条,使得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瞬间就成为了视觉上的C位。

  将目光滑向两侧,犀利有神的前大灯向两边拉伸,从侧面看,它的内部造型设计感极强,中间一银色饰条将上下灯组区隔开来,LED灯珠有序的排布在饰条周围,类似箭镞,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多幅式的银色轮毂比较大气,新车的尾部样式比较高耸,后备箱盖上装饰了刹车灯,尾灯组设计的棱角分明,三角形的尾部辨识灯带保持倾斜,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很方正,车门顶部装饰的鲨鱼尾鳍强调了运动属性。

  福克斯的内饰一直以来都保持着极高的品质感,规整有序的座舱布局以及镀铬饰条的加持都令其彰显出了极为高级的质感,8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板+12.3英寸彩色触控屏,打造出巨幕智能座舱,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福克斯不但升级了液晶屏幕,而且还配备了10扬声器的丹麦国宝级B&O越级豪华音响。要知道,这种音响一般只有在奥迪等豪华品牌上才有配备,体现出了长安福特的诚意十足。

  同时,对于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司机而言,福克斯还搭载了一项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功能,那就是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备AI智能语音交互功能,驾乘者通过语音就能实现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四大功能控制,极大程度精简了新手司机开车时的操作,让他们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观察路况上,以此提升行车安全性。

  作为一辆紧凑级轿车,福克斯的后排空间还是可圈可点的,满足家用不成问题,座椅材质也比较上档次,在同级别中处于中等水平。

  2021款福克斯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车型将提供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1.5T发动机则只有8挡自动变速箱一种选择。

  如果你是一位刚上路的新手司机,福克斯这样有内有外的经典车型,的确是个不会错的选择,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店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