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延续国产家轿的荣光 吉利第4代帝豪实拍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18日 15:33 商讯  字号:    

  帝豪之于吉利正如卡罗拉之于丰田、朗逸之于大众,分别都是品牌里最走量的家用型轿车,从2009年的诞生到如今的第四代帝豪的出现,在12年时间里帝豪家族累计获得超300万消费者青睐,帝豪陪伴我国汽车市场历尽了风雨,也成为国产家轿的一张名片。

  拍摄车辆提供:吉利汽车杭州远景4S店

  地址:拱墅区石祥路558号

  销售热线:0571-88177992

  当我们站在第四代帝豪面前时我们发现,这辆国产家轿的常青树在新的时代展现出一种年轻姿态,可以说无论从外形、内饰配置还是动力系统,第四代吉利帝豪都有所升级。

  第四代帝豪放弃了早先的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换成了最新的直瀑式结构,让外形显得更有自我个性,同时显得更加立体精致。

  车灯三段式条状LED日行灯设计也与星瑞和星越L保持了一致,让整车的品牌辨识度更高。

  侧面造型上,第四代帝豪的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且整个线条更加突出,让车身更具力量感。具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638/1820/1460毫米,轴距2650毫米,在相比现款车型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其长宽高都有加长。

  来到尾部,第四代帝豪最吸引人眼球的自然是贯穿式的尾灯,配合钻石切割手法的尾灯棱线,其品质感看上去颇具豪华元素,旋转楼梯造型设计的左右两侧车灯有很强的深邃感,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据悉,新车的尾灯拥有190颗LED灯珠,并带有3种动态灯光效果。此外,第四代帝豪也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整个尾部的一体性更强。

  内饰上也全面升级,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极简风格,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大屏感觉非常科幻,而且内饰整体感觉非常的平直,完全可以治愈强迫症。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整体内饰的做工可圈可点,虽然设计偏向于简约化,但是材料还是显得比较高级的,恰到好处的软包,不论是中控台还是门板以及中央扶手等位置,整体的用料都明显优于现款车型。再加上蓝白的配色内饰,内饰舒适性提升的同时也更显豪华感。

  同时,新车采用的10.25英寸中控屏也保证了车型的科技感,GKUI系统清爽、简洁的UI设计,以及更丰富功能也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同样有着出色设计的还有全新吉利帝豪的座椅,采用了与内饰相同的蓝白色搭配,打孔皮+麂皮的材质提升了整个车厢空间的档次感,座椅内部的填充非常紧实,两侧的包裹也能够给主副驾驶座上的人带来足够的支撑,不仅兼顾了美观,还保证了乘坐的舒适度。

  第二排空间的表现上,吉利帝豪也几乎做到了这个级别中的最高水平,2650mm的轴距对于一台A级车来说已经非常出色,甚至很多越级的对手也是这个水平,而且在实际的体验过程中,它的后排空间也足够的出色。

  动力上,第四代吉利帝豪装配的是全新的1.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4匹,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悬挂还是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整体还是注重舒适、稳健的驾驶风格。

  在我们的实际体验过程中,第四代帝豪给我们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并且通过实际的配置表现,也让它再一次拥有国内A级车市场的天花板表现,而此次最令人惊艳的还是吉利采用了BMA架构,为第四代帝豪带来了飞跃式的进步。

  第四代吉利帝豪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70万-9.20万元,截至8月8日预售订单已突破1万,上市价格如果有惊喜,分分钟成为吉利的又一款网红爆款,如果你对第四代帝豪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店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