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给你越级的体验 试驾网红爆款吉利星越L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02日 16:55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如果说汽车圈最成功的一次收购,无疑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从此以后,吉利汽车就在成功的大道上一路狂奔。从博越开始,推出的车型一款比一款更优秀,最新的星越L可以说达到了一个让人赞叹的高度,不仅设计感出众,并且在有限的成本里带给了消费者最大的豪华感,市场火爆的反应也证明了,只要产品力和性价比双重优秀,库存?不存在的。

  吉利星越L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风格,修圆的蜂窝炫黑状进气格栅,连接两侧虚线状的光源组,格外的新颖独特。除此之外,新车前脸下部的配置也很运动,雾灯加上出气格栅、运动套件,营造出一种运动、帅气的气氛。

  虽然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星越L的轴距却达到了惊人的2845mm,空间不仅碾压同级,即使是大一圈的SUV中去看,也处于上游水平。

  尾部上的设计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贯穿式熏黑的尾灯,层次感很高。整个尾部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协调。

  吉利星越L最让人赞不绝口的是它的内饰设计,坐进车内你就能充分体会到星越L的豪华,整体营造的乘坐氛围超越了合资水准,全车大面积的麂皮材质把你全全包围,让你时刻都沉浸在运动和高级之中。

  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三屏设计,各司其职但是又相互连通,不仅有满满的科技感,而且娱乐性和实用性还是相当之高。第三屏除了支持一些影音功能之外,还可以设置导航目的地,然后手动传输到第二屏,第二屏通过三指操作还可以把导航界面移动到仪表盘中显示,副驾驶可以帮主驾驶分担一部分操作,这也大大提升了主驾的驾驶注意力,行车安全在一定成程度上也得到了提升。

  座椅也采用了绿色和黑色的撞色搭配,视觉效果很特别,而且前排坐垫和靠背进行了打孔设计,提供通风和加热功能。此外,头枕下方有“CMA”英文印记表明来历。从乘坐体验来看,座椅包裹感强,腿部支撑到位,填充物软硬适中,整体感受比较舒适。其中,前排座椅支持电动6向调节,并配置了4向腰撑调节,主驾位还有座椅记忆功能。

  后排的座椅也同样舒适,腿部空间在同级别中处于顶级水平。

  星越L全系标配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我们试驾的为四驱顶配版车型,配备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75kW,最大扭矩为350N·m,而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还提升30N·m。另外一套则是搭载了2.0T中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325N·m,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把车开起来,星越L是一台能让你即刻进入到放松状态,开起来非常松弛的一款车,无论油门踏板还是转向,有关乎驾驶的部分都是典型的家用化调校,力度非常轻,反馈力很小,很有日系车的风格,驾驶氛围营造的相当舒适,舒服到你根本不想把它往快了开。

  说句实话,星越L是一款很容易就让人爱上的车型,用那句话说就是“要哪儿有哪儿”,要颜值,有;要空间,有;要配置,有;要舒适,更有;再加上它之前公布的13.72-18.52万元的售价,不到20万就能拥有一款2米8轴距,三块大屏幕,并且内饰无比豪华的中型SUV,这车想不火都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