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颇具诚意的改款 实拍福特新一代福睿斯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6月25日 10:07 商讯  字号:    

  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的福睿斯,刚推出时非常能打,有过单月2万多台,2016年累计销量约30余万辆的成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紧凑型轿车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新一代福睿斯终于推出,它的变化是非常彻底的。

  新一代福睿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大嘴星星点点的样式让人过目不忘,整体观感颇有视觉张力,上方贯穿大灯和中网的镀铬饰条让前脸变得非常协调。

  全新设计的头灯组非常帅气,还做了一点熏黑处理,且两条竖向排布的日间行车灯起到了很不错的点缀作用,光源为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并且具有自动大灯功能。

  尾部整体造型变化较大,比较显眼的是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不论是造型还是内部L型的灯组样式,都比老款好看很多。

  新一代福睿斯的内饰造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是此次改款的一个重要升级,功能性强大的双联屏是最大的亮点,整体感觉简洁干练,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皮质包裹的方向盘质感不错,并且带有平底设计,方向盘上集成了车载微信的按钮,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功能,实拍车型方向盘右侧按键有所缺失,在高配车型上会有定速巡航的按键。

  双10.25英寸智联屏是本次换代的重点,这个车机系统可以提供众多功能并实现语音交互、车家互联等功能。车机系统中提供了各种在线资源,并且和新能源车一样可以进行OTA升级,还可以和智能家居互联,保养预约等,功能性很强。

  中控台的用料和做工相当用心,采用网纹饰板、镀铬饰条和缝线皮质组合,做出了越级的质感。

  空调系统不仅可以在车机中调节,出风口下方也保留了物理按键,另外还配备了新风系统,在一些空气较差的城市非常有用。

  皮质座椅采用了黑灰配色,档次感十足,并且座椅的侧翼和坐垫都很厚,乘坐的时候感觉包裹性很强,长时间乘坐不容易疲劳。

  后排座椅同样宽大柔软舒适,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水平,虽然后排没有配备出风口比较遗憾,好在USB充电接口没有缺失。

  对于新一代福睿斯这样家用定位的车型来说,122匹的马力应该说是够用了,在试驾中如果切到S档,它的动力会得到进一步的释放,升档延迟,增加动力。

  新一代福睿斯的转向手感轻柔,日常驾驶起来很轻松,低速挪车也不觉得费力。不过指向性比较一般,存在一定的虚位。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校偏舒适取向,后排乘客在经过一些坑坑洼洼时不会表现出的很难受。

  新一代福睿斯相比旧款外形和内饰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外形颜值大幅提升,内饰质感超出预期,驾驶起来提速轻快,底盘舒适,日常驾驶起来不会有太多抱怨,安全方面还有6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总体来说新一代福睿斯这次换代是下足功夫,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如果你对新一代福睿斯感兴趣的话,还是建议去4S店实地看看。

  实拍车型提供:杭州元通元福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杭海路1605号

  电话:电话 : 0571-8619991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