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吉利全新紧凑SUV星越L 诚意满满的新品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5月08日 14:47 商讯  字号: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吉利带来了全新紧凑型SUV—星越L,这款车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下面我们简单了解一下。

  先说说星越L的出身,它诞生于CMA超级母体架构,外观是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简约清爽,多边形中网内部采用直瀑式镀铬格栅条,精致且时尚,再配合前机盖上粗犷的线条,使得车头看起来也有不错的力量感。

  LED大灯造型犀利,并且与中网相连,带来了更出色的整体性,而且还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大气,黑色塑料轮拱给车身带来了一丝硬派气息,得益于CMA超级母体架构出色的延展性,星越L的车身尺寸十分夸张,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虽说定位紧凑型SUV,但星越L的车身尺寸已经属于主流中型SUV的表现了,尤其是轴距甚至超过大部分中型SUV。

  车尾的造型同样很简洁,但较多的横向线条带来了出色的层次感,而且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部还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有效提升了精致感,而且尾灯组两侧各有8颗LED灯,采用点阵式布局,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后包围的设计理念与前包围相同,整体来说比较简洁,此外车辆采用双边共两出隐藏式排气设计。

  由于本次星越L的内饰并没有开放拍摄,所以只能留到下次进行深度试驾时体验。

  动力方面,星越L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分成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两种发动机分别为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8AT变速箱。车辆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