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全球首款搭载车载微信 实拍广汽传祺GS4

http://hz.auto.sina.com.cn 2020年01月16日 16:47 商讯  字号:    

  目前,10万元级SUV市场一直是竞争非常激烈的细分领域,颜值、配置、空间这些都是核心要素,谁的性价比高,谁就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在这个级别虽然也有一些合资品牌,但性价比更高的显然是自主品牌的一些车型,比如今天我们实拍的这款广汽传祺GS4。

  实拍车型提供:广汽传祺杭州众祺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778号

  全新传祺GS4在外观上的改变是非常讨喜的,整体设计风格继承了前作大量的闪光点,并将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打磨。相较于前作车型,前脸上的“凌云翼3.0”扩大了面积,粗壮的镀铬饰条也与大灯融合成一体,进一步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整车的气势来得更加雄厚。

  经过重新设计的头灯组更显精致,辨识度很高,前杠区域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变得更加精致。这种设计风格并不会显得过于激进,但同时也保持着一定的动感韵味。这样讨巧的设计能很好的覆盖到大部分的消费群体,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也有着更好的亲和力。

  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和传祺家族标志性的三腰线“追风逐月”赋予了极强的俯冲感,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增加了40mm,达到了2680mm。

  后视镜造型圆润简洁,集成了LED转向灯、电动调节/折叠、电加热等功能。

  尾部采用了偏向于圆润的造型设计,上代车型被人诟病已久的尾门按钮,在新车上又重新回到了主流的位置。两侧尾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细直修长,内部的灯腔结构已升级成LED灯带,并通过中部镀铬饰条的连接营造“贯穿式”的视觉感,大大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

  内饰上的提升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抢眼的双12.3英寸大屏设计、大量的软性皮质材料包裹、加入细腻的缝线设计、阻尼感良好的钢琴拨钮,甚至在门板两侧还加入了翻毛皮材质,内饰的豪华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在材质上的搭配可以说是超出了对于这个级别的想象。新车提供三种内饰配色,其中包含两款双色设计,能很好的体现出车型年轻的调性以及定位。

  12.3英寸的仪表盘采用了圆角的设计,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支持胎压监测、电池电压监测、多媒体信息甚至支持全景导航,而且清晰度方面也非常到位。提供了经典与运动两种主题配色,当打到运动档时,仪表盘便会变成红色的背光,运动范十足。

  新车最大的亮点升级在于这套车机系统,在12.3英寸的中控屏内,搭载了广汽与腾讯共同开发的GT2.0车机系统,这款新车还是全球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量产车型。微信对于现代人而言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这套微信车载版程序能帮助用户在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听取微信消息、回复等操作。

  中控区域并没有将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到系统当中,而是保留了物理按键,飞机座舱式的按键布局视觉上效果出彩。

  全新的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包裹感较好,但由于内部填充物较硬,而且座椅的坐姿较高,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期。顶配车型上主驾驶位配备了电动座椅,并且有腰部支撑调节。

  后排地台采用全平设计,座椅倾角较大,并且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无论哪个位置的成员都同样能享受到舒适的体验。后排亦配备了后座空调出风口,并带有USB接口等便捷性功能,提升后座乘客的便捷度。

  动力部分,新车与全新传祺GA6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1.5T TGDI(第三代270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销量主力SUV车型,终于完成了更新换代,全新传祺GS4拥有更出色的颜值,更优秀的做工用料,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的全面提升,市场前景看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