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钱江“闪灵”臻享体验

http://hz.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26日 16:38 商讯  字号:    

  春日盛景,湘湖秀丽。劳斯莱斯汽车杭州·钱江举办“闪灵”试乘试驾活动,于杭州湘湖柏联酒店开启了一段奢华的江南秘境之旅,为到场嘉宾带来独一无二的臻享体验。

  杭州湘湖柏联酒店隐于湘湖一隅,将诗意朦胧的东方园林与当代艺术融合,湘湖灵动与细腻的山水景致,绘制了空间功能的区分,淡然恬逸间让人又感丰盈愉悦,恰如劳斯莱斯汽车在打造舒适静谧驾乘体验方面的独具匠心与卓越设计的艺术表现。惊艳绝伦的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采用珍稀奢华材质,搭配匠心独运的精湛工艺,完美诠释了劳斯莱斯打造独树一帜车型的超凡实力与美学造诣。

  以春色为伴,绕湖畔而行。到场嘉宾尽享劳斯莱斯“闪灵”至臻奢华的设计与巅峰卓越的性能。驻足观望,修长的车身和极富视觉冲击力的两门溜背造型,“闪灵”的奢华精致之美于强大气场中自然流露。搭配劳斯莱斯史上最宽的前格栅,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感油然而生。置身于“闪灵”之中,映入眼帘中的每一寸皆诉说着品牌对至臻奢华毫不妥协的执着追求,私密的内部空间为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提供了完美“画布”,搭配独特的仪表台星光面板,呈现出精妙绝伦的内饰氛围。

  此次活动试乘试驾路线由劳斯莱斯汽车杭州·钱江精心设计,途中景观秀丽,伴有湖光山色、绿树成荫。经受了品牌有史以来最严苛测试考验的“闪灵”,完成了新款劳斯莱斯ping 面悬架系统的数字化集成与最终调校,ping 面悬架系统将多个系统协调组合,其采用了最新的软硬件,对驾驶者的指令和路况精准响应。途经跨湖桥斜坡路段,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感受”搭配“闪灵”卓越的纯电动力系统,让此次的试乘试驾体验尽显极致优雅美学风范。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供来宾鉴赏,近距离感受劳斯莱斯车型设计理念中的至臻之美。

  跨湖夜月下,杨岐钟声中,伴随着乐队演奏的美妙音符,本次劳斯莱斯汽车杭州·钱江“闪灵”试乘试驾活动完美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为到场来宾完美展示了融合优雅美学与新颖创意的劳斯莱斯“闪灵”的至臻风采,诠释了劳斯莱斯所代表的高端生活品质以及至臻奢华体验,也令所有嘉宾全方位感受到了劳斯莱斯汽车带来的极致尊享服务,也感谢乐泰航空和Ambré Ciel珀·餐厅的合作支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