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智己LS7安全性测试中斩获全优G评级

http://hz.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22日 11:05 商讯  字号:    

  2024年3月20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简称:中保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C-IASI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测试结果。备受瞩目的智己LS7在测试中脱颖而出,荣获“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以及“车辆辅助安全”三大安全性测试项目的全优G(优秀)最高评级。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智己LS7作为大厂出品的卓越制造水准,更展现了其深厚的安全技术底蕴和可靠品质。

  智己LS7在设计之初就严格遵循C-NCAP五星、E-NCAP五星和中保研优秀(G级)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既智能又安全的汽车产品。车身结构方面,LS7采用了行业领先的类潜艇环形肋骨结构,这一创新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身的整体强度,为车内乘员提供了360度无死角的安全保护。此外,车辆还大量应用了“潜艇级”钢材和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使得车身在关键部位具备了出色的抗冲击能力。

  在测试中,智己LS7在“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和“车顶强度”三项测试中均获得了全优“G”成绩。这得益于其车身结构的优化和钢材的合理应用。特别是LS7的A柱、B柱及电池防护区等关键部位,采用了抗拉强度高达1500Mpa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有效提升了车身的防护能力。同时,车辆还具备超强的顶压承受能力,可承受4倍于自身重量的压力,大大减少了侧翻事故中车体出现异常变形的风险。

  除了车身结构的优异表现,智己LS7在“座椅/头枕”测评中也收获了G(优秀)最高评级。这得益于其与上汽延锋联合开发的零重力浮感座椅,该座椅不仅提供了极致的舒适体验,还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为乘客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在“车辆辅助安全”测试中,智己LS7的智能科技实力得到了充分展现。车辆搭载了IM AD智驾系统,并全系标配自动紧急制动(AEB)、盲点监测(BSD)等12项智能安全辅助功能,使得车辆在主动安全性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ping。在各项场景测试中,LS7均取得了近乎满分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其科技保障安全的强大实力。

  此外,智己LS7还配备了多项独创的安全科技,如全域数字视野补盲、智能A柱盲区影像、侧盲区影像、后视盲区影像以及雨夜模式等。这些技术有效解决了行车过程中的盲区隐患,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视野,让行车更加安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