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智己汽车B轮融资超80亿元

http://hz.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20日 15:04 商讯  字号:    

  2024年3月1日,智己汽车宣布成功完成超80亿元的B轮融资,标志着公司在智能化战略领域再获市场高度认可,为其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本轮融资由中国银行旗下中银资产领衔,农银投资、临港集团等知名企业积极参与,同时宁德时代、Momenta、清陶能源等科技巨头也纷纷加入。这一轮融资不仅为智己汽车带来了雄厚的资金保障,更进一步扩大了其企业生态圈,展现了市场对智己汽车长期价值的坚定信心。

  自A轮融资以来,智己汽车凭借三款中大型纯电高端车型在市场中崭露头角,连续取得销量佳绩。其卓越的产品力和领先的智能化技术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成为市场焦点。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智己L6的全球首秀更是吸引了众多海外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进一步提升了智己汽车的品牌影响力。

  智己汽车在智能化战略领域的布局取得了显著成果,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在智能驾驶领域,智己汽车已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其高速高架NOA、城市NOA等先进技术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并成功获得首批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在智能座舱领域,智己汽车推出的“未来智舱”引领行业潮流,以其独特的创新功能和卓越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此轮融资的成功将加速智己汽车在智能化、电动化科技领域的研发步伐。公司计划将资金用于新一代智能化车型的开发、高阶智能驾驶和未来智舱技术的深入研发,以及市场渠道的拓展和海外市场的进军。智己汽车将继续深化与产业链各方的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展望未来,智己汽车将继续发挥“新生代大厂国家队”的优势,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随着智己L6等新一代车型的上市以及海外市场的不断拓展,智己汽车有望在新能源赛道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