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纳米01限时官促来袭,网友:真香!

http://hz.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18日 16:58 商讯  字号:    

3月以来,东风纳米01推出的一系列重磅购车福利,备受市场关注,引发了老车主以及广大网友的热议。可以看到,此次官促后,拥有越级品质的东风纳米01,起售价格仅为6.98万元,亲民的价位,再加上至高享2年0息、东风系车主享2000元增购补贴等“热纳六重礼”,让许多网友直呼“真香”!与此同时,老客户差额补贴政策的推出,更是“暖”到了许多东风纳米01的老客户,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重视”。对于用户来说,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此次东风纳米01在约“惠”新用户的同时,始终不忘老用户,做到新老客户一视同仁,这才是央企的诚意和担当。

 官促诚意拉满,与客户“双向奔赴”

“东风纳米01是真香”“政策太亲民了”……此次东风纳米01推出的官促政策,诚意满满,得到不少网友的点赞。据了解,此次限时优惠活动从3月1日持续至4月30日,在此期间,用户购买东风纳米01,可享至高补贴7000元的限时优惠,以及热纳金融礼、热纳置换礼、热纳增购礼、热纳安心礼、热纳无忧礼、热纳升级礼等“热纳六重礼”。

与此同时,东风纳米01还面向老用户推出了差额补贴政策,凡是2024年3月1日之前购买东风纳米01的客户均可享受差额补贴,差额补贴以积分形式从2024年3月10日开始执行,客户可咨询当地购车经销商了解补贴详情。

此次,东风纳米“新老兼顾”的做法,让许多老客户感受到了与品牌的“双向奔赴”。“老车主的福利就是好,不错,看来东风纳米一直关注着我们”“看到东风纳米越来越重视老车主,觉得这个品牌值得信赖”,东风纳米01的老车主表示。

 

越级国民车,网友打call东风纳米01的央企品质

除了切实的优惠和福利,东风纳米01的可靠品质,也是有目共睹的。“品质超好的全能电车”“东风造车扎实”“背靠东风,专业造车,品质可以的”,不少网友和车主为东风纳米01的品质点赞。

作为央企东风推出的“国民纯电专业品牌”,东风纳米以“央企品质、超级架构、越级设计、星级服务”为基石,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灵动、精致、朝气”的品牌价值体验,赋能国民的美好生活。而东风纳米01作为东风纳米品牌的重磅力作,可靠的央企品质,正是其与生俱来的底色。

东风纳米01,定位“大美智能国民车”,整车基于全球首个国民纯电专属架构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拥有领先同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实力。空间方面,东风纳米01通过短前后悬的设计,在4米的车长上,打造出2660mm的超长轴距,越级宽适空间同级少有;在外观上,东风纳米01首次将无边框车门设计带到国民车上,精致造型,尽显灵动;智能化配置方面,东风纳米01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全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功能,以及同级少有的L2智驾辅助、540°环视系统,让国民车智慧满级;能效方面,东风纳米01搭载了效率高达91.9%的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不仅性能出众,续航的可靠性和出行的经济性也更为优秀。

放眼国民车市场,东风纳米01的越级的产品力,可谓遥遥领先。再加上至高7000元的限时补贴政策,更是让这款车的性价比拉满。央企品质+诚意补贴,6.98万元起售的东风纳米01,确实是“真香”!准备买车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赶紧上“车”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