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亚运观光车首发仪式在西湖景区举行

http://hz.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18日 17:34 商讯  字号:    

  潮涌钱塘,宋韵流香。亚运风采,在湖之光。7月14日,“看亚运·游西湖”西湖景区观光服务动员大会暨亚运观光车首发仪式在西湖景区涌金广场举行。

  杭州亚运会临近,届时,杭州西湖,将通过亚运之窗再次亮相世界舞台。西湖是旅游圣地,也是观光旅游服务人员的主场。今年以来,通过开设亚运西湖讲堂、开展服务素质提升培训、优化多语种讲解服务等方式,提升为游客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在活动仪式上,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定制的亚运观光车首次亮相。全新亮相的亚运观光车有“水韵潮涌”“弄潮儿”“时代宋韵”为主题的三款车型。整体车身设计以亚运潮涌为主元素,提取宋画中的西湖图景,集合浙江澎湃活力、杭州宋韵文化、西湖山水景观于一体;既展现勇立潮头的亚运精神,又蕴含风雅温润的水韵气质。

  为了营造热烈的亚运氛围,让大家提前体验这些全新上新的亚运观光车,活动现场,由西湖景区服务保障人员代表及市民、志愿者代表组成的百人队伍,乘坐上了亚运观光车,环湖而游,沉浸体验“看亚运、游西湖”的美好游览线路。

  此次,采用的是源自浙江专菱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电动观光车,专菱也是本届杭州亚运会组委会指定专用观光车。公司曾于2022年4月随车捐赠日常生活物资,驰援上海,为上海抗疫贡献力量。荣获《京东汽车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等荣誉。

  杭州亚运,人人都是东道主。作为城市重要的窗口,西湖景区将以自信的姿态、昂扬的面貌、品质的服务,将亚运的潮涌澎湃与西湖的风雅温润交融成景,在西子湖畔打造一道别样的亚运风景线,让国内和国外的运动员、观众、嘉宾、游客享受安全、文明、温馨、舒适的亚运观光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