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颜智双高 东风纳米01首批车主反馈来啦

http://hz.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18日 16:40 商讯  字号:    

在繁华的都市丛林中,每个人都在努力追寻属于自己的那道光。90后摄影师阿洲,就是这样一个追光的人。他热爱摄影,也热爱生活,他喜欢穿街走巷,用镜头捕捉生活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而在这多彩的生活中,东风纳米01正是他不可或缺的伙伴。

东风纳米01,是阿洲给自己的28岁生日礼物。当他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就被它的颜值和智慧所吸引,并决定让它成为自己的出行伙伴。“东风纳米01是最可靠的‘搭子’,它让我感受到了纯电生活的便捷和舒适,也让我更加热爱我的工作和我生活的城市。”

凭颜值出圈,一眼就会爱上的车

“美好的事物,你总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这是阿洲常常挂在嘴边的话。作为摄影师,阿洲善于以他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视角,发现美并留住美。当然,他不仅对摄影有着极高的审美要求,对于自己的座驾亦是如此。而东风纳米01,正是让他忍不住多看几眼的美好存在。

在阿洲看来,东风纳米01是大多数人一眼就会爱上的车。“设计是有生命力的,东风纳米01的设计就很鲜活,灵动的外观,让我们在感官上,感受到了愉悦。”在工作之余,高颜值的东风纳米01,也成为阿洲拍摄的重要素材,零界无边框车门、流线型的车身、动感的轮毂等精致设计,在他的镜头下,也展现出别样的魅力。

除了高光的“颜值”,东风纳米01的细腻“内涵”,也让阿洲感受到了舒适和愉悦。“菱格纹的内饰摸起来柔软亲肤,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好,车门内侧的按钮也很有质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在细节上能够这么用心,让我感受到了设计者的美好初衷。”阿洲赞叹道。

智商全时在线,自驾出行更轻松

自从入手了东风纳米01,阿洲常常开着车穿梭于城市的各个角落,用镜头记录城市的繁华与变迁。而东风纳米01的大空间,完美解决了他的储物需求,无论是相机、各类镜头,还是三脚架、闪光灯等辅助设备,都能轻松容纳。

东风纳米01的智能化水平,更是超出了阿洲的期待。“中控屏很大,功能丰富,还有自动泊车、L2智驾辅助功能,开车更轻松了。”作为一款10万级的纯电车,东风纳米01配置了12.8英寸智能中控屏,同时还是同级中唯一配置全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的车型。

每次到达停车场,阿洲都会“偷懒”,选择自动泊车,只需要轻轻按下按钮,车辆就能够自动寻找合适的停车位,并精准地停进去。这不仅为他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也让他能轻松应对狭小的停车位。“在这个级别只有东风纳米01有全自动泊车功能,真的很赞很方便。”

此外,东风纳米01的540°环视系统、L2智驾辅助功能,也让阿洲赞不绝口。“在中控屏上,我就能清楚看到车辆周围的画面,简直是眼观四路。”阿洲说,“而且这款车速度最高可以开到140公里,在这个级别很少见,再配上L2智驾辅助,开高速更轻松了。”

光影交错的城市里,热爱摄影的阿洲,用镜头捕捉每一个美丽的瞬间。在这个创意与美交织的职业背后,东风纳米01不仅承载着让出行更便利的重任,更成为阿洲工作与生活的重要伙伴。用阿洲的话来说,“东风纳米01不仅是我的伙伴,也是我的灵感来源。”在阿洲的故事里,“颜智”双高的东风纳米01,还将陪伴他不断前行,探索更多的美好与可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