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一眼认定天选之“紫”!东风纳米01上新

http://hz.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18日 16:39 商讯  字号:    

见过红旗飘扬的橘子洲,见过绿意盎然的橘子洲,但你见过美到发“紫”的橘子洲吗?3月8日,一场“紫”色风暴席卷长沙橘子洲,天选之“紫”东风纳米01幻想紫车色车型首次登场,便以其独特的紫色车身、时尚设计和越级的智能化配置惊艳全场,点燃了消费者的热情与期待。活动当天,东风纳米更是将紫色斑马线“搬”到现场,快闪、直播、巡演、行为艺术等各种炫酷元素应有尽有,轮番上演,简直让人目不暇接。

此次,东风纳米01幻想紫携无边框车门、全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540°环视系统等配置热“纳”登场,“颜智”爆表,凭实力做到产品力比同级高半级。更为难得的是,身为“央企造”的东风纳米01幻想紫,还有着极为亲民的价格。面对这样一款高颜值、高智商、高质价比的越级国民车,相信没人能拒绝吧。

超高质价比,东风纳米01入手不亏

当前,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新能源车型的需求,正持续攀升。东风纳米作为央企国家队,积极践行央企担当,面向纯电市场推出极具质价比的“大美智能国民车”东风纳米01,为广大国民开启美好生活,提供了“颜智”双高的纯电新选择。

目前,东风纳米01全系车型限时入手价格为6.98-10.18万元,可谓相当亲民。此次新增的幻想紫车色,适配东风纳米01 330 Plus智+版、430 Plus智+版、430 Max智+版三款智+版车型,用户只需加1699元,就可以享受到“幻想紫+无忧白”双色车身选装服务,诚意满满。

“颜智”在线,天选之“紫”撩爆全场

首秀当天,东风纳米01幻想紫凭“颜智”出圈,第一眼就让人过目不忘的,就是它超高的“美商”。独有的幻想紫色调,让整车看起来梦幻高贵;同级唯一的零界无边框车门设计更是颜值“炸裂”,无论在哪,都是焦点般的存在,再搭配同级少有的隐藏式门把手、17英寸轮毂,简直就是潮人的天选搭“紫”。

坐进车内,小香风的菱格纹饰、撞色肤感皮质方向盘、灵动抽屉副驾岛台、12.8英寸智能中控屏等设计和配置,瞬间将出行的精致感拉满。

但是,别以为东风纳米01幻想紫只是个花瓶,它的智商也超级在线。一直以来,国民车的智能化水平总是被用户诟病,但东风纳米01的“智商”,绝对称得上高半级。整车支持自动跟车、主动循线、智能领航等8项主流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还搭载了同级少有的540°环视系统,在全影像功能+透明底盘的加持下,视野更通透。同时,东风纳米01还拥有同级唯一的全自动泊车与遥控泊车功能,支持垂直、平行、斜列多场景车位形式,从此告别停车难。越级且丰富的配置,让东风纳米01的智能化水平在同级难有对手。

当然,东风纳米01的空间、动力和续航表现,也可圈可点。2660mm的轴距、140km/h的最高时速、430km的续航里程,令许多同级车型望尘莫及。总的来看,东风纳米01幻想紫的实力够硬核,它不仅拥有高颜值,还有在线的智商,这样一款高质价比的天选之“紫”,怎么能错过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