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比亚迪宋L不出荣耀版 3个月累销27403辆

http://hz.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13日 14:05 商讯  字号:    

  作为比亚迪王朝网面向主流中高端市场的先锋之作,宋L自去年12月15日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高歌猛进。近日,比亚迪也大方秀出了宋L的好成绩:上市3个月累计销售27403辆。海报上的“出道即先锋,先锋即荣耀”,让媒体和网友纷纷猜测:宋L是确定不出荣耀版了?

  自开年以来,比亚迪王朝系列秦/汉/唐/宋/元,陆续推出荣耀版,凭借“电比油低”的震撼价格和焕新配置,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出行体验,加速“油转电”进程。

  荣耀版这一大招,也让比亚迪在2024开年成为了整个车市最令人瞩目的车企。今日,有大V发微博爆料“宋L没有荣耀版”,引来了比亚迪汽车微博官号点赞回应,也坐实了这一信息。

  有计划购买宋L的网友可以安心下单了。宋L虽然没有荣耀版,但其强势表现可谓“先锋即荣耀”!作为去年末才上市的全新B级先锋猎装SUV,宋L的上市价格比预售价格,最高下调了近4万元。如今回看,宋L才是比亚迪的“荣耀先锋”,也是比亚迪真正的大招。

  比亚迪宋L采用了猎装设计风格,颜值高、姿态优雅,并且搭载三大明星技术“e平台3.0、CTB、云辇-C”、三项先锋配置“无框车门、自适应电动尾翼和前窄后宽混合胎”、三大智能系统“DiLink智能座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和智能进入”,更不用说还有800V高压平台加持。可以说,宋L不仅有颜更有料,入门即满配,物超所值。

  宋L给用户带来了更有质感的先锋驾乘体验,引领B级纯电SUV的价值新标准。Model Y一家独大的局面将受到挑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