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1.99万首付就能拿下的ID.3了解一下

http://hz.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08日 11:34 商讯  字号:    

  当代年轻人最困扰的问题是什么?不是没有对象,而是想要的太多,口袋里的钱太少。刚刚工作一两年,好不容易攒下几万块想买辆车,结果发现首付高也就算了,每个月还款大几千,交完房租还完车贷都没钱生活了。

  在这种前提下,眼看着心爱的车从20万降到18万,或者从15万降到12万虽然激动,但关键是首付还是不够,又不想借钱买车,所以实际上降了多少跟他们也没太大关系。不过,最近上汽大众推出的一项新政策,却是一举将年轻人的这个难题从根本上解决了。

  低首付+低月供,靠自己买车不是梦

  最近,上汽大众为ID.3这款从去年一直火到现在的纯电动车量身打造了全新的活动,包括首付低至1.99万、3年期内月供低至1,399元、3年至高6折的保值回购三个重点,直接从最根本的层面上保证了年轻人能买得起自己的第一辆车,不用干等攒首付,只要花1.99万的首付价格就能先把ID.3开回家。

  当然,此前市面上低首付的车也不少,但是往往月供都很高,大家也不是傻子,买得起供不起也是行不通的。但是ID.3这次金融政策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将问题考虑得非常全面,月供很低,不会对生活造成负担。

  以纯净智享版为例,每年需要供16788元,ping均每个月只需要1399元,每天只需还46元,加上一年4000的保险费ping均到每天大约11块钱,电费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这样算下来每天不到60块钱,基本上大学毕业生的工资都可以轻松覆盖,拥车成本做到了最低。

  另外,对于工作了几年的人来说,其实能以低首付+低月供的组合形式买车也是很划算的,毕竟手中的存款可以有很多用途,都用来买车未免有些可惜了,买ID.3就等于给自己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开三年后依然保值 ID.3才是真·反内卷

  除了低首付和低月供之外,ID.3这次的活动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是三年后承诺至高六折的保值回购。有人可能要说了,至高六折是不是就是个噱头,一动不动才能拿六折。但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需要担心,也无需过度解读,只要正常驾驶,没有出现重大事故和异常的里程数,那么六折回购的概率还是很高的,毕竟上汽大众之所以敢于推出这项活动,靠的也不是玩文字游戏的投机取巧,而是ID.3本身过硬的品质。

  就在去年,ID.3刚刚拿下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2023年度合资纯电动紧凑型车保值率排行No.1”,证明了自己的硬实力毋庸置疑,因此就这一点而言,上汽大众敢推出这样的政策,还真没有几家车企敢跟进的,毕竟在如今新车上市就打骨折的常态下,买回家的电车遇到迪子这种背刺老车主本身问题还不少的车企,三年后能有50%保值率就不错,即便想退出这样的活动也没有二手车商愿意承接。

  另外,不要忘了2024年购买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纯电动车)还有地方补贴和福利政策可以叠加,最近上海就率先推出了“购买纯电动小客车新车,一次性补贴10000元”的给力补贴活动,这样一来购买ID.3的首付直接再砍去一多半,只要不到一万块就可以把ID.3开回家,简直比买个摩托车还便宜!相信之后还会有更多地方跟进推出各种各样的补贴,叠加在ID.3的这次活动上,直接把负担进一步降到最低!

  ping心而论,目前在10万+纯电动汽车市场上,ID.3无论是从产品力还是价格来看,都是最具竞争力的,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够月月销量过万,并且在全网都很少收到关于质量、使用的差评,真正做到了口碑销量双丰收。如今,上汽大众又推出了这么给力的金融活动,用这种另辟蹊径的“宠粉”方式给其他车企打了个样,相信会让ID.3的终端热度更上一层楼。那些还在观望得小伙伴们,这周末就可以进店详聊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