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哈弗枭龙MAX带你玩转国庆小长假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9月29日 14:12 商讯  字号: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消费者期待自己能够在假期中,开着一台舒心座驾,应对走街串巷或者是长途驾驶这样的场景。而在很大程度上,汽车的动力、大空间和智能表现决定了旅途的舒适与否。那么,在这么多车型中,真正能贴jin我们生活、能为用户带来出色家用及自驾体验的是哪一款?搭载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哈弗枭龙MAX就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兼顾多场景出行。而且恰逢金九银十购车季,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车吧!

  小长假开车,这样操作才能没烦恼

  国庆小长假和家人一起自驾出游,去探索更多未知美景,面对陌生复杂的路况,就需要一辆靠谱的车型。哈弗枭龙MAX全系标配Hi4电四驱技术,可根据车辆行驶的场景在两驱和四驱以及不同驾驶模式中切换,不但省油省能,动力还可以随叫随到。即使经验较少的小白也能征服各种路况,一键变身老司机。有了哈弗枭龙MAX的陪伴,这个小长假就不再局限于普通的城市道路,在户外也能开着它肆意驰骋。

  如果想去滨海小城,遇见泥坑、浅滩等路况不必慌张,哈弗枭龙MAX可以实时对前后轴扭矩进行智能分配和动态调节,提高车辆操稳性、安全性和舒适性。路上碰到下雨或者湿滑路面,也不用担心,哈弗枭龙MAX可以做到坡道起步、爬坡能力更强,低附路面不打滑不失控,让用户面对雨季、冰雪等极端天气、从直路到弯路、从高附到低附、从铺装到非铺装路面等多个驾驶场景,一辆车都可以轻松搞定,让每次出行都信心满满。

  此外,哈弗枭龙MAX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WLTC馈电油耗 5.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km,可以放心去追寻诗和远方。无论是驾驶至滨海小城,还是转场至古朴小镇,哈弗枭龙MAX都能轻松不“掉线”。

  面对喜欢户外露营、短途自驾的家庭,哈弗枭龙MAX还可以秒变“自驾游用电神器”。其搭载对外放电功能,达到3.3kW的大功率放电,并自带放电插排,可直接为各种小电器、手机、电脑设备充电,还可以放肆拓展我们的露营生活。涮火锅、烧烤、煮咖啡、看电影、照明通通没问题,解锁更多出行的“高阶”玩法。

  有了真正的智能座舱,假日才能更多彩

  现代化智能座舱,为消费者考虑到便利、舒适、娱乐等一系列的场景化。哈弗枭龙MAX内置全新一代Coffee OS智能系统,语音控制、远程启动、W-HUD 抬头显示以及 50W 的手机无线快充等齐全的配置,可以轻松照顾到日常出行和自驾出游的的用车需求。

  其中,系统语音识别功能非常给力,只要直接说出指令系统就会自动反馈。比如,在自驾途中,想打开空调,说“我感觉有点热了”,系统就会调整空调;如果带着小宝宝,智能网联系统还可以化身贴心的“哄娃小能手”,讲故事、唱儿歌,安抚闹腾的“小神兽”。

  自驾游意味着很长时间都“在路上”,座驾足够智能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一路轻松又愉悦。哈弗枭龙MAX采用3×12.3英寸贯穿超感悬浮大屏,三块大屏可以做到互不干扰,副驾屏可以独立观看视频,点击副驾驶屏幕左下位置“连接蓝牙耳机功能”,就可操作副屏进行刷剧看电影,为枯燥的路途增添愉悦。

  此外,在过节回家或者出游的路上我们或许都体验过,想要安全、高效地把车开到终点,可不是一件容易事。驾驶员不仅要眼观六路,还要精神高度集中。哈弗枭龙MAX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足以帮我们“分忧”。例如,一到过节回家或者出游的时候,大家总是难以避免长途驾驶。哈弗枭龙MAX可以实现在高速上的自适应巡航、自动保持车道等功能,让国庆出游更加轻松也更加安全。而全自动融合泊车等功能,也可以进一步解决驾驶者在陌生、狭窄环境下所遇到的“驾驶难题”,可以轻松巡街串巷去打卡网红美食。

  回归家用需求,让这个小长假更有趣味

  作为一台家用SUV,要想收获家庭用户的青睐、要想国庆出游、走亲访友的时候获得更好体验,更需要在空间舒适性、核心动力方面有所优势。首先在空间层面,哈弗枭龙MAX的长宽高为4758mm*1895mm*1725mm,轴距2800mm。在出游的时候,更大的空间,不仅能带上更多的朋友一起出行、让朋友和家人在旅途中乘坐更舒服。同时,返程带着一大堆土特产回家的时候,哈弗枭龙MAX也能装得下。

  此外,二排座椅可以支持全ping放倒,秒变1.8米双人大床,露营小憩,轻松自在。即使在座椅展开的情况之下,后备箱551L的超大空间,也能承载全家外出行李。无论是全家总动员返回老家,还是长途自驾出游,都可以轻松hold住,让你想装就装!

  在哈弗枭龙MAX这台15万级新能源SUV上,凭借着针对智能座舱和智驾辅助系统的综合优化,它带来了越级的智能体验,助力中秋+国庆双节便捷出行。同时,枭龙游戏-哈弗全民电四驱达人赛正在进行时,国庆期间进入哈弗新能源网门店,参与枭龙游戏就有精美礼品相送。再加上金九银十期间,下订哈弗枭龙MAX可立享0元换新计划、299元至高抢12000元限量增换购礼券、2000元抵8000元现金膨胀礼,以及万元线上下订礼,而且现在已经有下订用户获得了10000元现金奖励,活动期间入手购车绝对也是价值感拉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