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一汽丰田“bZ自由之旅”巡展活动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29日 11:27 商讯  字号:    

  别样驾趣,六一童乐。在这个惬意的周末,一汽丰田bZ3(参数|询价)提前带来了缤纷童趣时光。5月27-28日,一汽丰田“bZ自由之旅”巡展活动在天津天河城、苏州大悦城、重庆光环购物公园、东莞东城万达同步启程。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纯电出行享受和体验,也让参与用户对丰田全球首款纯电轿车bZ3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一汽丰田“bZ自由之旅”巡展活动让“六一儿童节”提前到来,活动现场布置了丰富的童趣项目,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亲手绘画出“心目中的小扉”;通过一汽丰田bZ3的3300w外放电供电功能连接的专业K歌设备,参与“儿童抖音热门歌曲K歌大挑战”,唱出别样好声音。

  小朋友们在趣味体验中欢乐自在,家长大朋友们则对一汽丰田bZ3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尤为感兴趣,在“120秒指令大挑战”互动中,体验了小扉长达120秒的连续对话和上下文记忆的强大功能;很多女主人则对“女王座驾躺平挑战”趋之若鹜,真正感受到了“躺平自由”的快乐;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利用一汽丰田bZ3的外放电功能制作定制特饮,送给了在场的各位来宾,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用户都感受到来自bZ带来的夏日清凉。

  丰富的活动项目不仅记录了家庭亲子的幸福瞬间,也让很多粉丝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合家欢”。参加完活动现场的互动体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试驾一番。穿过城市的喧闹街道,体验日常出行中的用车情境,感受真正拥有一辆一汽丰田bZ3的纯电生活乐趣。

  吸引用户参与活动的不仅是趣味的互动体验,还有一汽丰田bZ3的独特内涵——beyond Zero,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动新世界,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电动的美好。除了满足用户向往,一汽丰田还准备了订车礼、试驾礼、互动礼、分享礼等多重福利。用户只要报名参与“b(别)Z(走),带你前往下一站”试驾活动,就能深度体验bZ3的纯电魅力,赢取格调街拍大片。

  一汽丰田bZ自由之旅精彩仍在继续,如果您也对一汽丰田bZ3的活动感兴趣,即刻开始关注后续活动,希望在缤纷的季节,与你在下一站旅途中不期而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