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坦克助力中国品牌出海进程持续冲高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25日 11:25 商讯  字号: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全球化进程不断提速。中国汽车品牌在2023年Q1季度以106.9万辆,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其中,不乏像坦克SUV这种立足高端越野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以其“生而全球”的独特调性展露锋芒,助推中国品牌出海进程持续冲高。

  品类革新,实力卓然,从中国领先到全球热爱

  依托长城汽车30多年越野领域持续深耕及近千万的用户数据积累,成就了坦克对于用户需求和越野场景的深度理解,坦克品牌两年畅销24万辆,在中国,每卖出2台硬派越野车,就有1台是坦克。一举打破外资品牌对越野领域的垄断地位,擎领国产越野品牌新高度。

  国内市场的成功,也坚定了坦克以高端产品走向全球市场的决心。与以往中国品牌出海低价取胜策略不同,坦克品牌以硬核产品为突破点向全球展示中国的越野实力,凭借高价值产品进军全球高势能市场,荣获全球青睐。2022年坦克品牌已于沙特、科威特、澳大利亚等多地完成亮相与上市,2023年3月开辟泰国与俄罗斯市场,至此我们可以看到,坦克品牌以中东为起点,面向全球越野高势能市场进军,为全球用户提供高端豪华越野产品。

  全球标准,全球品质,从中国走出的“全球车型”

  作为一个为全球越野市场打造的品牌,坦克的所有车型从初期开发就已经考虑到全球各国的使用需求,力求为不同国家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越野生活。

  以用户较为关注的安全性为例,坦克全系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可以有效增强整车安全性能。即使是入门车型坦克300,底盘纵梁截面也达到160×130mm,扭转刚度达到282.8KN•m/rad,在车身主要传力通道上,还大量使用屈服强度超过1500MPa的超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20.18%。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以6G1A的成绩刷新了人们对越野车的固有认知。同年,坦克300以高分成绩荣获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五星认证,这也意味着坦克SUV几乎可以满足全球各国安全性能标准,为坦克品牌走向全球的道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以全球标准作为坦克的开发标准,坦克品牌在长城汽车“ONE GWM”全球行动纲领指引下,从品牌势能、产品组合、渠道规模、效能提升、政策机制保障等维度全面整合海外优势资源,更高效的触及全球,这也是坦克品牌立足于全球市场的底气之所在。

  新航道,赓续正当时让全球看到中国力量

  品牌出海的根基是愿景和本土文化价值观的对外输出,依托于国内市场的蓬勃向上和长城汽车海外全产业链生态,坦克品牌在用户文化和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持续深耕,力做中式越野文化的开创者和扛旗者,打造本土品牌向全球化进阶的“价值范本”。

  依托“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坦克于去年正式启动点亮地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激励用户共创路书、路线,以场景化用户体验体现坦克品牌硬核的产品实力。

  今年,“点亮地球计划”开启海外征程。不论是女坦克手自驾4000公里横穿中泰,还是坦克500车主大何6万里横跨亚欧大陆,都是众多坦克手的缩影,旨为让全球看到中国力量,见证中国自主品牌的硬核实力。

  未来坦克品牌将依托“点亮地球计划”开启中东、中俄穿越,与全球用户一起见证坦克的可靠品质,解锁海外越野体验,助推中国越野文化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出中国越野品牌的蓬勃生机。

  生而全球,征服无界。中国品牌出海之路任重而道远,坦克品牌不畏多重挑战,越野初心不改,将在产品、技术及文化层面持续发力,携手全球坦克手恣意探索“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与用户相互赋能、共同成长、成就彼此,同时也将继续肩负国际越野风向标的硬核使命,不断以领军之姿拓新未知疆界,助力中国品牌打造更多海外传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