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极狐超充深圳首站正式上线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25日 11:23 商讯  字号:    

  充电无忧、出行无界,极狐汽车加速全国超充网络布局。5月25日,深圳首座极狐超充站正式投入运营,该场站位于深圳香蜜汽车城内,紧邻极狐深圳交付中心,通过“车辆+能源”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看车、买车、售后、补能四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

  极狐超充桩应用极简设计理念,贴合极狐家族化特点,整体外观简洁流畅、精致优雅。桩体表面采用与极狐车辆同色系的冰灰色,色漆调配与喷涂工艺采用车规级喷涂标准,彰显高端大气。

  极狐超充桩采用液冷设计方案,搭配活动式充电挂枪座设计,在充电线缆减重45%以上的基础上实现载流能力7倍以上的提升,适应不同身高用户的舒适操作,单手即可完成充电。极狐超充桩还具备即插即充和自动支付功能,可以让车主体验到插枪后不管的简单便捷的充电体验。

  据悉,极狐超充站在开放兼容其它品牌车辆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局限于极狐车型专用,每个超充站从建站伊始就向所有品牌电动车开放。在技术上极狐充电桩可以兼容市场上所有主流新能源品牌汽车,完全满足现有不同车型对于充电速度的需求。

  此外,极狐超充站深圳首站上线还有福利“羊毛”给用户薅:5月25日至6月30日,通过极狐APP到极狐—香蜜汽车城超充站进行充电的车主均可享受服务费低至0.1元/度的限时优惠,限时福利让超充更愉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