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520秀恩爱!是这个“520”啊,那没事了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22日 14:30 商讯  字号:    

  心动520如何度过?前往电影院来一场影音之旅、拿起手柄畅游游戏世界,还是开上爱车共赴旅程?无论是与爱人共度,还是独享轻松周末,这个表白季,请对自己说“爱”。哪吒汽车与你一路相伴,以“轻享主义”对你浪漫告白。

  奉行“轻享主义”的Z世代能够跳出纷纷扰扰,随时随地享受生活的乐趣,对心目中的爱车也有自己的想法。他们不纠结、不求极致,只求最合适,追求轻松社交、轻享生活、轻体量出行。jing期“破卷”而来的哪吒S全新车型——哪吒S 520版,就令他们一见“轻”心。

  拒绝内耗,生活值得轻享受

  厌倦了“内耗式”生活,想拥有属于自己的舒适小圈子,一个有温度、有趣味的生活第三空间?打开哪吒S 520版的车门,愿望即刻实现。

  周末、节假日,不愿去人挤人的网红景点凑热闹,可以与两三亲朋好友相约来一场短途自驾,逃离都市繁忙。哪吒S 520版以520km续航,表白你对短途休闲之旅的向往,城郊出行毫无压力。在初夏的绿野驻车,搭起帐篷,接入哪吒S 520版这座“移动充电站”,V2L外放电功能带来3.3kW的功率,无论是用小冰箱带几瓶冷饮、用咖啡机煮一杯现磨咖啡还是用电烤炉烧烤撸串都不在话下,野外露营也不辜负挑剔的味蕾。

  与哪吒S 520版的旅途绝不会无聊,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12扬声器哪吒定制环绕音响、行业领先的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坐进车里,仿佛进入私人影音室。你可以在充电时点亮大屏,看一集《漫长的季节》与朋友讨论精彩剧情,或者开启K歌模式唱一首周董金曲《花海》,又或者连上车载WiFi来一把王者,以科技加持为生活充电、为人生上分。

  不仅如此,哪吒S 520版还做到了智能“开挂”,助力“小白司机”轻松启程。哪吒S 520版配备NETA PILOT 2.5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实现整车360°感知全覆盖,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巡航辅助、并线辅助等智驾功能一应俱全,更有融合自动泊车辅助和一键遥控泊车功能,帮你秒变“老司机”。

  告别焦虑,驾驶竟如此轻松

  向往的目的地如何轻松抵达?哪吒S 520版点亮澎湃动力、绝佳续航等“技能”,让每一段旅途更惬意。

  新车搭载性能划时代的天工电池,恰如“520”其名,均拥有520km的CLTC工况续航,假期出游、日常用车统统cover。以工作日每天通勤50km来算,足够使用一周,还可以支持周末购物、休闲,正合所需。

  “轻享”≠“佛系”,轻享主义青年们还要最适合自己的动力表现。哪吒S 520版诞生于山海ping台,电机总功率达170kW、最大扭矩310N·m,配合常见于豪华品牌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快速灵活的响应、极具质感的操控性、ping稳舒适的乘坐感一车在手即可拥有。

  开上哪吒S 520版,你可以从容应对超车、变道等日常驾驶场景,也可以征服山城重庆的“9D魔幻道路”,或者约上朋友去赛道“浪”一圈,感受“握住方向盘就握住全世界”的驾驶乐趣。

  作为B+级运动型科技轿跑,哪吒S上市以来,以“科技ping权”让前沿科技、赛道激情、舒享出行不再是豪华品牌的专属。

  哪吒S 520版的出现,更是加码“年轻特权”,以18.98万元和19.98万元的售价降低门槛,让购车也更加轻松。6月30日前下定的用户,还可享受免费升级行政级后排电调座椅的限时礼遇,以及金融贴息、免费充电、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等无忧尊享权益。如果你是哪吒老车主,更有10000元购车礼金可领。

  这个520,贯彻轻享主义,选择最适合你的出行伴侣,哪吒S 520版与你相伴每一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