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Polestar极星4诠释豪华新概念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16日 17:13 商讯  字号:    

  Polestar极星4“自然星生”, 诠释豪华新概念

  “2023年是Polestar极星的‘中国元年’”。正如Polestar极星中国区总经理冯旦先生所说的那样,2023年是Polestar极星在中国市场新的开始。从旗下首款超豪华纯电SUV Polestar极星3到纯电高性能SUV Polestar极星4,从全新的品牌主张到中国区新的总部,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jin来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力,展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面貌。

  如果说,Polestar极星3是Polestar极星品牌定位与产品矩阵清晰化的开始,那么在Polestar极星4的身上,你可以看到Polestar极星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为颠覆而生,不同以往的轿跑SUV——Polestar极星4

  作为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始终坚持设计驱动的造车理念。秉承着纯粹设计的观念,Polestar极星4更是首次将Polestar极星Precept概念车的诸多关键元素变成了现实,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新豪华主义”。

  Polestar极星汽车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先生表示:“在Polestar极星4上,我们采用了与以往有着本质不同的轿跑SUV设计手法——不仅仅是简单地为传统造型的SUV加上溜背车顶,而是完全重新打造车顶曲线,因为前者会牺牲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舒适性。相比之下,作为轿跑SUV新物种,Polestar极星4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极佳的奢华舒适体验。”

  诚然,在Polestar极星4上Polestar极星确实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Polestar极星4是基于浩瀚(SEA)架构开发出的中型轿跑SUV,其轴距达到2,999毫米,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839毫米、2,139毫米(包含后视镜)和1,544毫米。其宽敞的座舱,让乘客坐进后排时的空间体验大幅改善,可调节靠背的后排座椅让乘员能被包裹在极具沉浸感的环境中。而后挡风玻璃采用了进化设计,使玻璃天幕可以一直延伸至后排乘员的头部之后,营造出通透的车内空间。

  空气动力学方面,低矮的车头、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纯ping 玻璃无框车门、车尾后风翼和尾灯气流优化设计,都极大地优化了Polestar极星4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与此同时,Polestar极星4还是Polestar极星品牌有史以来加速性能最强的车型,零百加速最快仅需3.8秒,最大输出功率为400千瓦。以高性能为导向,Polestar极星4还拥有灵敏的转向和操控响应,可带来十足运动感和激动人心的驾乘体验。

  领先科技,带来更中国化的人机交互体验

  对于Polestar极星而言,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如何在中国市场讲好独属于Polestar极星的故事,做好本土化,是很关键的。

  在车机系统方面,Polestar极星4配备了一块15.4英寸的横向中控屏,并搭载了基于车载原生安卓操作系统,且由高通骁龙数字座舱ping 台驱动的人机交互系统。与此同时,导航、语音、娱乐生态,车载三大件儿,Polestar极星4都进行了本土化适配,选择了中国市场领先的高德导航、百度语音和Flyme Auto Core组合方案;新的车载应用还可支持卡拉OK模式、行车记录仪、依托于车内摄像头的视频通话及自拍等功能。此外,中国版本专属定制的Polestar虚拟助手为车主提供了新的人机交互界面,车主还可预设场景模式来获得个性化用车体验。而作为可持续践行者,Polestar极星4也深刻为中国用户的健康着想,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多可循环和低碳环保的材料。

  此外,Polestar极星还为中国车主量身打造尊享客户权益——“比邻星”专属服务。每位Polestar极星车主都将拥有一位始终为之服务,结合了专职司机和私人助理职能的“星顾问”。Polestar极星1对1的私人专享服务,涵盖为车主提供无忧用车、精致出行和品质生活三大领域,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超豪华服务。

  从超豪华纯电SUV——Polestar极星3到轿跑SUV新物种Polestar极星4,我们看到了Polestar极星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态度。期待未来Polestar极星持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更独树一帜的卓越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