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福特锐界L正式上市 搭配B&O音响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1日 14:07 商讯  字号: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福特锐界(参数|询价)L正式上市。新车共包括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2.98-30.98万元。新车将会推出混动版和燃油版共7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尺寸更大,同时新增了多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大屏等智能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要更加运动,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全新福特锐界L的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窗线以及车柱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效果,车身的腰线也设计得十分流畅修长,搭配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和大尺寸的运动轮毂,体现出了较为出色的运动感。它的尾部车顶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造型,并且加入了熏黑的设计,下包围也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进行装饰,排气布局为隐藏式的设计,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科技感提升比较大。中控大屏尺寸27英寸,全液晶仪表尺寸12.3英寸。车机搭载了SYNC+2.0智行(参数|询价)互联系统。高配车型车内带有大量红色装饰和缝线,看起来更显运动范儿。另外,高配车型还给到了HUD抬头显示和B&O音响系统。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和眼镜盒也没缺席。新车换挡机构也采用了电子挡杆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及2.0T混动两个动力版本。2.0T燃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78牛米。2.0T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405牛米。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动力分流混动技术,百公里油耗在6.31升左右,最高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88公里。

  总的来看,全新锐界L在各方面都有不小升级,颜值更年轻,内饰更有科技感,空间也更大,动力方面也提供了燃油和混动两个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