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超感体验官续航及节油挑战之旅温馨落幕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3日 16:21 商讯  字号:    

  初春来临,开启一场久违的旅行,呼吸阔别已久的清新空气,让身体和心灵得到彻底的放松。2月9日,宋驭山河,悦享同行—宋Pro DM-i超感体验官续航及节油挑战之旅@杭州站圆满落下帷幕,精彩即刻放“宋”! 

  破风而出,奔赴恣意之游。超感体验官们在4S店签到完毕后,前往加油站,工作人员依次为每一辆车进行油耗统计进行封箱,开启节油挑战之旅。

  超感体验官们从杭州自驾前往千岛湖,沿富春江而行行驶在最美自驾路线中。路线途径市区、城郊、高速道路、环岛公路等日常行驶路况,更全面、真实地体验宋Pro DM-i在不同路况环境下的综合性能及油耗表现。试驾路上得益于调控有度的EHS电混系统带来行驶平顺的体验感,让超感体验官们能够在道路上尽情驰骋,感受沿途风景。遇见秀丽江南美景,一鉴宋Pro DM-i燃油SUV颠覆者的魅力,前往千岛湖品味鲜香美食。

  中途抵达加油站工作人员依次为每一辆车进行油耗统计。一路试驾下来,超感体验官们都对宋Pro DM-i的动力性能、智能化配置、续航实力、舒适度等产品特点有了更加全方位的认识。

  航空科普 get满满干货。邂逅千岛湖之美,前往建德航空小镇,感受航空魅力。建德航空小镇建设有机场、有自由飞行环境、航空文化氛围浓厚的独特社区,在这里可以get到满满的航空知识,还可以到航空模拟室进行飞行模拟,在专业飞行师的带领下,亲身体验驾驶飞机的别样乐趣。 

  悦享美好,点亮惊喜之夜。飞行完毕, 开启今日的试驾沙龙会。在沙龙会中超感体验官们发表了今日的试驾感受,一路试驾下来,超感体验官们都对宋Pro DM-i有了更加全方位的认识。其中,极致省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也用事实证明了宋Pro DM-i燃油SUV颠覆者的出色表现。最后经过工作人员的油耗统计排名,第一名取得了4.41L/100km的优秀成绩,油耗成绩颠覆了在场各位对混动车型节能的原有认知。可以看得出,比亚迪宋Pro DM-i的油耗表现真的是非常出色!

  第二天正式开启一场空中浪漫飞行,在飞行之中尽情俯瞰大地,肆意观赏,纵览大好山河美景,感受身边的景色平铺成一幅绝美的画卷。拥抱广阔天空,圆梦高空梦想,满足内心隐藏许久对于飞行的渴望。在飞行之后丢掉郁闷,甩开烦恼,开启春日活力新篇章。

  作为宋家族系列重要的一员,比亚迪宋 Pro DM-i以其超低的油耗、超强的动力表现、超平顺的驾驶感觉,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混动SUV最具魅力的产品。比亚迪宋 Pro DM-i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最高车速170km/h,该动力完全可以和30万以上豪华SUV车型媲美,而最为可贵的是该车低速以电驱动,电机具备扭矩大、转速拉升快等诸多优点,而高速在电池电量不足时,发动机会直接驱动车辆,兼顾了电机和发动机最佳的动力区间。

  这次,宋驭山河,悦享同行—宋Pro DM-i超感体验官续航及节油挑战之旅@杭州站就告一段落了。但是比亚迪的脚步不会停下,期待与迪粉们驭见更多魅力纷呈的旅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