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问界M5即将OTA升级,开启2023新体验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31日 14:28 商讯  字号:    

  前不久,AITO问界M5刚刚在牙克石完成了冰雪试驾,不仅在极端环境中展现出非凡的热管理能力,而且凭借极致的操稳性、出色的动力驾驭冰雪路况,受到众多专业媒体的认可。除了出色的性能,问界M5的智能性同样是吸引用户的优势之一,近期,AITO问界M5将迎来2023年首次OTA升级,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和修复,并新增多项智能功能,为车辆在多个场景中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本次问界M5新版本OTA升级将新增酷狗、芒果TV等多款本地APP,支持洗车模式、时光壁纸等功能、优化通话记录一键拉起、小艺语音等。新增的智慧场景功能,通过场景预设置,可智能快捷地帮用户完成一系列动作,本期支持出发上班、下班回家、休息日出游、开门调低音量4个智慧场景,将极大的增加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OTA升级对智慧语音进行了大规模升级。升级后小艺语音可控制功能增加,导航支持用户通过语音指令来开关自动巡航模式;常用地点和路线一步直达,免去多个目的地选择和多条路线选择的步骤;同时可以搜索目的地周边加油站、酒店、餐饮等地点。此外,新增语音控制切换自定义声音、粤语识别等功能,个性化体验进一步加强。

  OTA升级后,多项细节功能将刷新用户体验,带来更加智慧化的出行生活。目前内测已在APP内开启,正式推送时间还请关注AITO APP及社交账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