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续航突破750km,合创V09惊艳亮相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29日 14:42 商讯  字号:    

  随着新能源细分市场竞争的加剧,各车企对于新能源车型的布局越来广,从之前的轿车到现在的MPV都在发生着新能源趋势的变化,作为国内“潮智”的新能源车企,合创汽车始终以品位高雅、设计时尚、功能创新为标准,积极探索打造“最佳移动第三空间”。

  jing期合创汽车也发布了旗下首款全新纯电旗舰MPV合创V09,该款车型不仅集合了合创先进的技术成果,还抓住电竞这一流量密码为合创V09强势赋能,合创汽车在MPV市场竞争并不激烈的时候选择入局,由此可见合创汽车加速布局新能源市场、抢占纯电MPV份额的先见与决心。

  全新星耀Shining Star造型设计,打造机械美感

  一款新车能否引起人们的关注,外观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合创V09基于Concept-M概念车打造,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星耀Shining Star”全新造型。合创V09是矢量美学设计理念的再次进化,从星际探索场景中的星际巡航舰提取灵感,打破传统MPV的方正框架,通过外骨骼装甲的设计构筑方式,赋予车身“星际巡航舰”的科技机械美感。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身份,下部搭配梯形的大尺寸下格栅,视觉效果拉满。两侧的镀铬装饰十分夸张,增加了气势感。前大灯与尾灯都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精致大气,彰显科技魅力。侧面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修长且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门把手虽然不是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经过镀铬包裹后,提升了质感。

  空间上,官方表示新车座舱内部垂向空间达到1288mm,舱内前后空间2834mm,同时实现了同级最优的空间利用率,为车内乘员提供了舒适宽敞的空间体验。其第三排还可完全收纳放ping,在座舱内形成长1.85米的纯ping空间。

  4C超级快充、750km+超长续航,出行0焦虑

  作为一款新能源MPV,被用户最关注的点永远绕不开续航。为实现全场景0焦虑出行,合创V09带来了超长续航+超级快充的强强组合。合创V09基于H-GEA合创自研全球纯电架构打造,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该系统可实现三电域控,整车效率提升、能耗降低、稳定性更高,配合超低风阻及整车轻量化设计,实现了续航750km+的突破。这一续航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一流水ping,可以满足消费者大多数用车场景。此外合创V09还提供4C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最快充电5分钟补能200km,最大程度地降低纯电车型的充电焦虑。

  在智能方面,这台车所搭载的新技术也非常硬核,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其中智能座舱采用两颗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智能驾驶系统搭载24个高精度感知硬件,还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MPV车型。V09的激光雷达最远的探测距离达到300m,为L2级以上的高阶辅助驾驶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智驾领先同级MPV,守护出行无忧。

  写在最后:

  合创V09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超大的空间和先进技术,在与用户的沟通上也有着独特的见解,合创汽车解锁了跨界合作新玩法,携手全球顶尖电竞外设品牌雷蛇,共同打造“移动电竞堡垒”——V09雷蛇版,而且还将开启合创V09雷蛇版共创活动,邀请更多的专业设计师,以及用户共同参与,力求带来更丰富的可定制化产品与体验。综合看来,合创V09刚刚公布就引来众多关注不是没有理由的,非常期待合创V09后续的表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