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日产第二届NI粉嘉年华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16日 15:49 商讯  字号:    

  东风感受江南风花雪月浪漫,东风日产杭州NI事会的年味聚会,共赴热爱 感恩1500万个NI— —东风日产第二届NI粉嘉年华 杭州站活动在西溪大美高庄驭见新年、新车、美好新生活。

  本次NI粉嘉年华活动带大家来到了富有江南园林景观特色的西溪高庄,西溪高庄是清朝康熙皇帝的宠臣杭州才子高士奇的府邸。这片古典园林保存非常完善,主要是明末清中期的建筑风格,里面景观古朴雅致、是江南园林的代表之一。里面主要景点有“竹窗”、“竺西草堂”和“蕉园诗社”等。漫步在烟雨朦胧的亭台楼阁之间与古风来一场不期而遇。

  投入壶中的一根根羽箭,让大家体验了一番古时文雅之士的休闲乐趣。一个个大红灯笼更是让本次活动充满浓浓的年味,彰显出东风日产杭州NI事会这个大家庭间不必言说的友善关系。

  细雨绵绵中的西溪高庄更是别具一番江南的独特风韵。撑起一支油纸伞,披上一席锦绣罗文的毛披风,轻轻捻起秀色罗裙,抬腿迈过岁月的门槛,在石板路上踏出几片涟漪,一幅幅雨巷美人画卷徐徐展开。到场来宾化身一个个古装人物,留下一张张梦幻的冬日影像。

  短暂的欢乐相聚后是对未来的思考。回顾2022年东风日产用累计1500万销量的成绩交出来一份完美的答卷。杭州NI事会也用一场场精彩的活动聚拢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车友开启了一段通往美好生活的幸福旅程。而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持续输出新举措,提升客户口碑,扩大东风日产品牌影响力,携手千万NI粉共创更多热爱。

  晚宴上歌声悠扬,何会长与东风日产领导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23年对杭州NI事会的美好祝愿,更倾情献唱,让晚会多了一份色彩。乐趣游戏引人欢笑连连,惊喜福利回馈相亲相伴!

  今晚我们共饮此杯,只为感恩家人、感谢相聚,欢声笑语中留下了长久难忘的回忆。东风日产杭州NI事会,2023与NI一起全新启航,共赴热爱,不负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