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礼帽全力保障疫情后首个春节出行

http://hz.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16日 13:55 商讯  字号:    

  辞旧迎新,新春将至的欢喜越来越jing。随着春运正式拉开序幕,返乡、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客流叠加,使得出行市场迎来新一轮出行高峰。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春运首日至2月2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035万人次,同比增加3382万人次,增长65%。

  面对今年春节假期交通流有较大增幅的情况,为助力2023年春运出行,礼帽出行将启动2023年春运保障机制,强化春节期间安全责任和安全服务,确保疫情后的首个春节出行ping安顺畅,同时,提升乘客春节美好出行体验,为乘客出行提供暖心、安全、品质服务。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2023年春运是疫情后的第一个春运。礼帽把安全出行作为保障春运交通安全的第一要务,全力守护司乘春运出行安全。在为乘客提供美好品质出行的同时,礼帽出行升级春运保障机制,从春节前的安全自查、驾驶员安全宣导和培训、“春运”期间服务检查、值班等方面的高品质安全管控措施,筑牢春运出行安全防线,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整个春运期间,礼帽出行城市业务中心实行人员24小时线下值班,全力做好突发事件高效响应和处置工作,保障乘客顺利出行;定期检查车辆安全情况,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乘客安全出行;开展司机服务管制,每天针对司机服务订单进行服务检查,确保司机服务合规;驾驶员还需要学xi、复xi回炉驾驶员服务课程,并已完成年前最后一轮安全出行宣导及培训;春节期间出车的所有人员都需要向城市业务中心报备,以便加强对特殊紧急情况的响应处理。

  在此基础上,礼帽出行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出行项目自查教育,通过驾驶行为、市场秩序、权益保障、从业人员防护、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应急准备、值班值守七大方面的安全自查,加强运营团队和司机在服务过程中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例如,礼帽出行对司机进行严禁强行并线、开车抽烟、使用手机等在内的安全自查管理。

  礼帽出行将切实做好出行安全保障工作,护航2023春运出行,为用户提供暖心、安全、品质的出行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