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坦克300创领越野生态加速度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12月31日 17:10 商讯  字号:    

  12月30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坦克品牌“创领越野新生态”发布会火热开启。作为中国硬派越野汽车向上突破的标杆,坦克品牌秉承开放包容互信的精神,深耕越野圈层,与用户共创共玩共享,以新技术开辟新体验,以新面貌创领新生态,助力越野生态加速度。

  图片1:“创领越野新生态”坦克品牌广州车展

  本次车展,坦克品牌携坦克300(参数|询价)及其共创改装版本——铁骑02与赛博骑士等重磅亮相。铁骑02与赛博骑士均为实车首次公开亮相,以个性之姿引发众多车友围观,以强大阵容为用户呈现个性改装盛宴。

  累计销量将18万,从中国领先到全球热爱

  生而全球,全民共创。坦克品牌聚焦越野生态,为用户打造全场景越野体验和生态价值体验,两年畅销20万辆,中国硬派越野车市场每卖出2台硬派越野车,就有1台是坦克。作为爆款,坦克300累计销量即将突破18万辆,勇创卓越战绩,一举打破外资品牌对越野领域的垄断地位,擎领国产越野品牌新高度。

  图片2:坦克300

  领跑国内细分市场的同时,2022年7月,坦克300越野版车型于沙特正式上市,以中东高势能越野市场为起点,开启出海征程。此后,坦克300陆续在科威特、伊拉克、巴林等国完成上市。12月,坦克300亮相澳大利亚,并以高分成绩荣获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五星认证,意味着可满足全球安全性能标准。从中国领先到全球共享,坦克300将中国越野文化输出海外,树立自主品牌出海新标杆,开创全球越野市场新格局。

  首创共创改装模式,创领新风口

  革故鼎新,不破不立。坦克300不仅引领自主越野SUV向上突围,更破界共创,积极布局改装圈层,创领越野生态新风口。坦克300在洞悉用户个性化改装需求旺盛的同时,发现改装后市场良莠不齐、用户满意度不高等问题。基于此,坦克300开辟“主机厂+改装厂”共创改装模式先河,联合顶火、运良、超境等改装厂品牌,共创风林铁骑、坦克游侠、赛博骑士等硬核潮品,均上市即热销,为改装文化欣欣向荣注入一股催化剂。

  图片3:铁骑02 

  作为展台明星车型,铁骑02为坦克与顶火再次共创设计的升级改款车型,新增涉水喉、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17英寸复古轮毂、高散热引擎盖、空调实体按键等硬核配置,驭感非凡,自成锋芒。赛博骑士为坦克与超境二度联手的力作,集前卫美学与卓越质感于一身,拥有黑曜威颜设计、实感赛博座舱、21英寸锻造轮毂、智能舒享配置、全地形功能等九大核心优势,兼容更多元的使用场景。

  图片4:赛博骑士

  借助共创改装模式,坦克300携手改装厂改善业务痛点,为用户创造更专业的产品。共创改装车型通过原厂改装,比用户改装更加省时省力,同等花费效果更胜一筹,且合法合规,可直接上路,更可在二手车市场直接过户。经过长期研发、设计、制造及一系列严苛耐久试验,共创改装车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之坦克品牌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以车为纽带,共创全场景越野生活

  硬派潮品,生而不同。坦克300一经推出便俘获大众追捧,成为户外越野爱好者的不二之选。这不仅源于硬核产品实力,更源于坦克与用户共创、共玩、共享。依托“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坦克聚焦用户兴趣原点,围绕“人、车、场地、服务”四个方向,以车为纽带,链接改装、露营、时尚、运动等圈层,为用户打造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图片5:共创全场景越野生活

  以“潮玩越野”为基调,坦克300联手户外品牌凯乐石、拖挂房车品牌黑系房车等“跨界CP”,覆盖多元场景,让用户玩出新高度。通过与机车、女性、潮流等圈层共创,坦克300已组建多个用户社群及俱乐部,构建坦克生态重要一环。从技术价值到感性价值,从品类创新到生态共创,坦克300在越野性能不做减法的同时,拓展产品生态,构建“不止于车”的全场景越野生活。

  生而共创,卓而不同。坦克300可玩可改可晒,首创共创改装模式,推出一系列共创改装车型,并以用户为中心,共创多元生活场景,创领越野新生态。未来,坦克300将不断以技术加持,以生态赋能,引领越野生态加速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