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吉利熊猫mini快闪“萌”动杭城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12月11日 13:16 商讯  字号:    

  作为全新推出的“萌系纯电新物种”——吉利汽车旗下全新四座微型电车吉利熊猫mini,继网上官图曝光以后,12月10日在杭州嘉里中心开启了首秀。熊猫mini将以“国宝级”的可爱颜值和真材实料刷新人们对微型电车的认知,成为当代年轻用户心中独一无二的萌宠出行伙伴。吉利汽车旗下全新四座微型电车吉利熊猫mini在杭州嘉里中心开启首秀,萌系治愈风的快闪展吸引众多年轻时尚群体前来拍照打卡。以“萌”吸粉,“萌系纯电新物种”熊猫mini堪称首秀出圈,为冬季的杭城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还未进入熊猫mini的快闪店,一股治愈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这是一处犹如熊猫乐园的毛绒空间,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热情地向路人打招呼,大大小小的熊猫玩偶“萌”力十足。当然,快闪店里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萌系纯电新物种”——吉利熊猫mini,现场的“竹竹青”车色是年轻人喜爱的小清新,媒体大咖、网红达人还有路人朋友都频频举起摄像头,为其拍起了360度“写真”。

  萌系风格一直是老少通吃,这届年轻人更是不萌不出行。吉利精准、敏锐洞察年轻用户需求,打造了“熊猫mini”这款“熊猫新物种”。熊猫mini拥有“国宝级”的可爱颜值和真材实料,将成为当代年轻用户心中独一无二的萌宠出行伙伴,为用户带来汽车功能之外更多的情绪价值。

  造型方面,熊猫mini将大熊猫的外观特点融入车身造型细节,看起来既萌且酷。从正面看,熊猫mini的前脸整体圆润饱满,如熊猫般憨态可掬。双圆头大灯扑朔闪动,形似黑暗中闪光的可爱熊猫眼。采用仿生设计的科技纹熊猫耳后视镜前卫可爱,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萌点。

  从侧面看,熊猫mini的立体腰线既萌又酷,展示出整车十足的力量感。轮毂花纹形似萌萌哒的熊猫脚掌印,可爱感满满。尾窗造型仿佛翩翩闪动的飞翼,留下了无穷的想象空间。

  熊猫mini的尾部造型同样萌动有型。尾灯像两颗闪动的大眼,为整车增加了几分灵动。熊猫mini有多种小清新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搭配同级唯一的超大视界全景天幕,让驾乘者尽享沿途风景。

  将“萌”进行到底,熊猫mini的座舱内同样融化你心。D形方向盘精致灵巧,仪表盘和悬浮中控屏带着十足科技感。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中控台和副驾前部拓展出的各种储物空间,好像哆啦A梦的百宝箱。座椅的包裹性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优秀,坐上去如同熊猫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熊抱。

  对于年轻人而言,萌趣十足的熊猫mini无疑将成为一款治愈系的潮流单品,陪伴用户安心快乐出行的同时,也成为其彰显个性、展现自我的态度表达载体。作为微型电车市场的破局者,熊猫mini将以“国宝级萌宠”颜值、源自大厂的硬核品质以及面向未来的出色智能体验,重塑微型电车市场价值标准。关于熊猫mini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