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领克09EM-P 超越期待,远航在来袭!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12月11日 12:56 商讯  字号:    

  领克09都市对立美学解构进阶,都市对立美学是领克设计哲学的原点,大都市的衍变是领克设计灵感的来源。10月23日,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举行了6周岁后的首场发布会,宣布高性能智混电动SUV领克09 EM-P远航版正式上市。领克09 EM-P远航版提供AM和PM两个版本,其中,PM版领享权益价36.58万元,AM版领享权益价35.58万元。

  新车的外观,领克09延续领克家族标志性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相连。星辉矩阵前大灯矩阵式光源带AFS随动转向有4种灵活可变模式。

  尾部来看,领克09采用了分段式贯穿式尾灯,排气系统采用了两边共四出的布局形式。

  领克09 EM-P远航版的创新声学座舱,让不同驾驶模式下电动车的静谧更纯粹。用料、结构、设计、降噪四大NVH静音技术进阶,带来沉浸深海般静谧享受。以玻璃为例,09全系大面积采用隔音、隔热、抗紫外线玻璃,双层夹胶玻璃带0.76mm隔音膜,有效降低中高频风噪,同时隔绝95%以上紫外线。

  在智能座舱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搭载全新一代智能座舱系统LYNK OS N。这套系统采用行业顶级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加上12G运行内存和128G存储空间,强大的硬件加持,进一步提升操作流畅性,打造领克09可持续进化的智慧座舱系统。

  同时,在智能驾驶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体验,而不只是性能参数。搭载领克全栈自研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ynk Co-Pilot Navi,领克09 EM-P远航版实现全部硬件预埋。24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实现毫米级多方位感知,提供覆盖安逸驾驶、安然护航、安心停泊等30项驾驶辅助黑科技,大到高速巡航,小到盲点监测,都有相应的功能为用户提供场景服务。

  领克09 EM-P远航版采用领克最新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搭载Drive-E 2.0TD T5 发动机,以及P1+P2+P4三电机,可提供519Ps超跑级马力,844N·m超高扭矩输出,刷新动力性能标杆。搭配混动专用三挡DHT Pro变速箱,既性能又节能,最高机械效率可达97.5%,可最大化将动力传递到车轮。可提供3+3+1种驾驶模式,3种核心模式包括纯电舒适、智能电混、纯电增程,覆盖更多实际用车场景,做到不向油耗妥协、不向性能妥协、不向驾感妥协,真正实现一车胜三车。

  ---完---

  杭州凌客领克中心以“客户满意度第一”作为公司发展目标,力求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作为LYNK & CO品牌全国首家领克中心,杭州领克中心将带给更多LYNK & CO用户及爱好者更优质的产品,更无忧的用车体验,更合理的价格,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并提供让客户无忧的售后服务。

  地址:杭州凌客领克中心 石祥路463号

  电话:8880477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