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海豹领SHOW鉴赏会@杭州站 引豹潮流!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9月22日 12:08 商讯  字号:    

  比亚迪海豹自2022年7月29日正式上市以来,不仅销量成绩十分火爆,到8月底,订单数已经突破了8万台,收获广泛关注,成为市场上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

  初秋时节,杭州暑气渐消,微凉的秋意弥漫全城,如画卷般美丽。9月20日,比亚迪海豹海豹领SHOW鉴赏会@杭州站圆满落幕!新一轮的风“豹”席卷杭城!

  海洋美学 颜值在线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豹的车身线条设计的十分简洁,通过线条的勾勒刻画出力量感,呈现出轿跑的姿态。海豹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是海洋美学的绝佳呈现。同时,车内大面积应用软性包裹材质,进一步提升内饰的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轮眉直径和1,460mm的车身高度形成了1:2的比例,让海豹具有灵动优雅的姿态。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八种车身配色可选,让用户充分展现个性。

  纯电内核 实力非凡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豹550km标准续航后驱版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700km长续航后驱版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0kW,最大扭矩为360Nm。值得一提的是,海豹650km四驱性能版配备了交流异步电机的三合一电驱动力总成,最大总功率为390kW,最大总扭矩为670Nm,异步电机在高转速工况的高效率优势也使得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了3.8秒。

  在性能操控方面,海豹拥有50:50的轴荷比,低重心设计也使得海豹具有更小的转动惯量,配合DP转向系统和线控制动系统,操控大幅提升。悬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结构,摆臂以及转向节采用锻造铝合金材料,使得海豹的非簧载质量更轻,可以更迅速地响应路面的变化,路感更清晰。此外,新车采用的高强度前后全框式副车架,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专属安全车身结构 出行无忧

  在安全性上,海豹拥有专为纯电动车打造的安全车身结构,以e平台 3.0的技术优势为基础,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可以更有效地发挥材料本身的强度优势,并为碰撞力的传递提供更顺畅的路径。得益于CTB技术优势,海豹采用的“刀片电池”以类似蜂窝铝板的

  结构融入车体,车内结构安全提升了50%。此外,海豹的全框式副车架也有助于分散应力,其特殊的溃缩结构设计可以更为高效地吸收碰撞能量,更好的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悦享雅宴,共鉴纯电风范

  大咖齐聚,共鉴海洋豹款。小提琴表演、时尚歌舞表演瞬间点燃活动的气氛,海豹夺目亮相,灵动的身姿,卓越的风范,魅力尽显。通过从美学、运动、高效、安全四个方面的详细解读,在场嘉宾对海豹的实力与内涵了解得更加深刻,随后媒体朋友们的证言也巩固了嘉宾们对于海豹的信心。

  那么性能优势出众的海豹,售价是多少呢?

  海豹有550km、650km 和700km三个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动力系统有后驱、四驱两种,售价区间为20.98万元-28.68万元。现在下单还能获得超级豪华的“上市权益”!

  比亚迪海豹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圆满落幕!得益于全新的技术优势,海豹在美学、操控、高效和安全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赋予整车更强的综合性能表现。相信比亚迪海豹必然能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敬请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