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有望2023年亮相 全新BMW M5路试谍照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9月14日 09:50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全新BMW M5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采用BMW M系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由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BMW M5有望2023年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BMW M5采用了M系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凶悍。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整体极具动感。与此同时,M5还将配备全新的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与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该车将对尾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搭配鸭尾式扰流板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BMW M5将搭载由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或达8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10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M5或将推出Touring旅行版车型,进一步扩充其产品序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