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为你,唤醒每寸感知,全新EQE杭州上市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9月13日 17:31 商讯  字号:    

  9月9日,梅赛德斯-EQ 全新EQE在杭州正式亮相。众多浙江汽车媒体见证并参与了奔驰这款全新纯电车型的上市仪式,并进行了深度试乘试驾体验。

  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ping台正向研发的国产车型,全新EQE在中国市场上市,三款首发车型包括:350先锋版、350豪华版及350先型特别版,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52.8万元至58.5万元。

  这次上市活动以独特直播的方式由产品大使为现场嘉宾逐一揭晓全新EQE为用户所带来的感知精致、感知美学、感知科技、感知能效四大产品亮点。线上直播消除舞台与观众之间的界限,让观众全方位感受全新EQE呈现的视觉张力。

  全新EQE,第一眼便会让人着迷的美学魅力。全新EQE融合了轿跑身姿与轿车实用性,以可靠高效的三电系统、内外兼修的豪华质感、贴心智能的科技配置、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绿色环保的可持续表现,打造中大型豪华电动车的标杆之选。相信全新EQE会收获更多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为你,唤醒那些应有的心动任感知,自此伴纯电新生。四位未来研习官根据感知精致、感知美学、感知科技、感知能效四大产品亮点直播,并针对在线观众的疑问、思考进行交流解答,气氛热烈。

  品质,始于每一步的旅途与感知。唤醒,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跨界探索,关于美的一切想象。唤醒,对美学的无限渴望。

  强大内心,源于强大的实力。驾驭纯电能量的自信唤醒。

  让智能与驾驶成为挚友。唤醒,与科技并肩前行的默契。

  豪华与时俱进,科技与众不同。作为EQS之后又一款梅赛德斯-EQ旗下正向研发的纯电量产车型,全新EQE秉承品牌旗舰的设计与配置,更传承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豪华与质感,加之专属升级的科技与舒适体验,树立中大型豪华电动车的崭新标杆。

  知行达远,梅赛德斯-奔驰将进一步聚焦豪华,升级产品阵容,加速通往“全面电动”的可持续发展之未来,并致力于推动创造更可持续的、更美好的人类家园。全新EQE——为你,唤醒每寸感知。

  此次梅赛德斯-EQ 全新EQE的上市,无疑为国内豪华电动汽车市场新添了一抹绚丽的秋色,也为浙江杭州众多的奔驰爱好者多了一份选购爱车的机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