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售12.69万元起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5月19日 10:51 商讯  字号:    

  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两种动力在内共计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2.69万元-17.19万元。新车采用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具气势。

奇瑞瑞虎8 PRO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90TGDI自动

深空版 12.69
天穹版 13.39
浩瀚版 14.19
风暴版 15.19
星际版 16.19
390TGDI自动 天穹版 14.39
浩瀚版 15.19
浩瀚版-四驱 16.19
风暴版-四驱 17.19

  车头部分,瑞虎8 PRO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呈散射点阵式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及垂直LED灯带,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瑞虎8 PRO车尾造型饱满,整体看上去棱角分明,尾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而底部熏黑包围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加强了车尾整体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RO长度相比瑞虎8加长45mm,达到了4745mm,使其空间方面更有优势。

  内饰方面,瑞虎8 PRO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理念,中控配备了24.6英寸曲面屏,曲率半径达到3000R,娱乐配置方面,瑞虎8 PRO装配了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让用户坐在车内享受听觉盛宴。

  在细节上,挡把区域的按键布局简单清晰,操作便捷,头枕下方印有“TIGGO”的LOGO来证明其身份,动力方面,瑞虎8 PRO将提供鲲鹏1.6TGDI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鲲鹏2.0TGDI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搭载“CHERY AWD”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