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24期免息贷 吉利星越L雷神Hi·X开回家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5月12日 19:12 商讯  字号:    

  吉利星越L 雷神Hi·X 5-6月订车尊享6重好礼。

  Hi享保养礼(首任车主):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

  Hi享质保礼(首任车主):5年或15万公里免费质保、动力电池终身免费质保

  Hi享金融礼:至高万元金融补贴

  Hi享焕新礼: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

  Hi享流量礼(首任车主):5年不限流不限量流量,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Hi享等待礼:至高1500元等待补贴

  星越L 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采用数字化设计,塑造科技美感,内外兼修,装点出行生活。数字流光标徽和悬浮阵列格栅,点亮时,波光潋滟,深水静流,用科技演绎自然之美。回归线前大灯,双段光源,仿南北回归线设计。无论白天黑夜,都能不问西东,在光中向前。

  潮汐尾灯,律动车尾造型设计,起伏的线条如湖汐来回通动,留给追随者无限遐想。

  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可以选择两种内饰。元气蓝双拼内饰,置身天空之境,私享纯净静谧,采用蓝白全新配色,打造纯净的座舱氛围,即使坐在车中,也能感受大自然的能量。星空灰环保麂皮双拼内饰,犹如星空环抱,尽显开阔格局。静谧的灰色搭配环抱麂皮,置身车内,犹如被整个星空环抱,开阔的人生格局,此刻尽显。

  里程0焦虑,远行有底气。NEDC百公里油耗4.3L,NEDC续航里程近1300km。从上海到北京,妥妥的。

  超低油耗,兼备超强动力。雷神智擎Hi·X百公里加速7.9s,轮端最大输出扭矩4920N·m,80-120km/h加速性能超日系同级混动30%,系统最大扭矩性能是日系同级混动1.5倍。

  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引领全球3挡电驱变速时代。DHT Pro不仅省油还省电,20种智能模式。持续FOTA进化。感受纯电车驾驶乐趣,更享燃油车便利性。

  杭州吉客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杭州吉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8110777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后木桥路108-2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