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最大续航700km 曝比亚迪海豹最新信息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4月13日 11:33 商讯  字号:    

  4月12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得海豹更多细节图及信息,据了解,作为比亚迪e平台3.0技术的力作,海豹将提供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以及四驱高性能版三种动力及续航版本车型,其中长续航版最大工况续驶里程可达700km。

  在设计方面,海豹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更为舒展、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年轻且具有活力。尤其是溜背式车顶的加入,呈现出运动轿跑车的优雅姿态。与此同时,前机舱盖起伏的姿态,配合上扬腰线以及后轮拱处的隆起,让人感受到肌肉线条迸发出的力量感。

  细节方面,比亚迪海豹采用了造型锐利的“飞梭”式大灯,灯腔内部加入U型条纹日间行车灯装饰,颇为精致。值得注意的是,前包围两侧加入了水波纹装饰,并且配合灯光能够实现“波纹灯”效果。

  在车身侧面,海豹D柱三角窗采用了全新水滴元素装饰板,更加契合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

  比亚迪海豹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犹如灯带串联的水滴,造型颇为柔和。此外,新车后包围设计源于海豹尾鳍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有助于提升空气导流效率。

  根据信息显示,比亚迪海豹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的车型,其中,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kW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长续航版配备230kW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700km;顶配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650km,零百加速只需3.8秒。此次工信部还披露,海豹综合电耗低至12.6kW•h/100km。

  据比亚迪官方透露,作为比亚迪e平台3.0技术的力作,比亚迪海豹将采用包括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在内的一系列先进技术,其中,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CTB),会赋予海豹比肩豪华车的扭转刚度和动态响应。同时,在e平台3.0技术的赋能下,海豹将采用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底盘悬挂,驾控能够得到保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