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19.98万起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龙正式上市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3月31日 11:11 商讯  字号:    

  3月30日,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亚洲龙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27.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产品,全新亚洲龙针对内外饰设计以及配置等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2.5L和2.5L双擎三种动力。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龙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进取版 19.98
豪华版 21.78
XLE尊享版 22.88
2.5L 进取版 20.88
豪华版 22.68
Touring尊贵版 24.48
2.5L双擎 豪华版 23.98
XLE尊贵版 25.78
Limited旗舰版 27.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全新亚洲龙依旧采用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不过其针对格栅构造进行了调整,同时前大灯内部细节也有一定优化,整体更具气势。另外,新车提供黑色蜂窝状和点阵状两种中网设计,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及尾部,新车则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带有“AVALON”字样的贯穿式尾灯依旧是尾部的点睛之笔。尺寸方面,全新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仅长度有一定增加。

  内饰方面,全新亚洲龙的变化也主要体现在细节部分,新车针对中控屏尺寸进行了升级,并取消了两侧的实体按键,从而提升屏占比,也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另外,新车还升级了全液晶仪表,从而提升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亚洲龙依旧搭载2.0L、2.5L和2.5L双擎三种动力。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CVT变速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5L双擎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21N·m,匹配E-CVT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