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限量750台 保时捷911周年特别版发布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1月20日 09:40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为庆祝Porsche Design成立50周年,保时捷推出一款911特别版车型。该车基于Targa 4 GTS打造并限量750台发售。此外,保时捷还推出包括手表、太阳镜在内一系列周边纪念品。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还为此次庆典修复了一台经典的1972年款911 S 2.4 Targa。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黑色涂装,前脸部分修长的引擎盖搭配保时捷PDLS前灯组,整体辨识度较强。车头底部,黑色前包围两侧进气口搭配运动前唇组件进一步提升车辆战斗气息。

  新车侧面Porsche Design专属拉花搭配Targa车型专属外置防滚架,在彰显特别版车型身份同时整体极具特点。此外,该车还采用前20英寸、后21英寸五辐轮圈,搭配黑色刹车卡钳及打孔刹车盘运动感十足。

  特别版车型尾部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配备熏黑车标,底部双边共双出大尺寸排气系统搭配两侧空气动力学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后格栅处加入Porsche Design 50周年专属徽章。

  特别版车型内饰采用经典的格纹座椅,并在中控台、座椅头枕、门槛等部位加入专属徽标,彰显特别版车型身份。值得一提的是,特别版车型标配保时捷Sport Chrono弹射组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十足。动力部分,特别版车型搭载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2千瓦,峰值扭矩569牛·米。传动部分,标配手动变速箱并提供8速双离合变速箱供客户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