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1.6L发动机+电机 起亚全新Niro HEV曝光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1月19日 10:03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起亚全新Niro HEV(混合动力)的动力参数。新车由1.6L GDI汽油发动机+功率为32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44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4kW。值得一提的是,起亚全新Niro共有3种动力系统,其中HEV将于本月率先在韩国本土发售,PHEV和BEV版本预计不久后发布。

  全新起亚Niro提供3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混合动力 (HEV)、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和电池电动 (BEV)。其中,混动的HEV车型配备起亚Smartstream 1.6L GDI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44N·m。与之匹配的是功率为32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04kW。此外,这套混动系统还可以实现百公里约4.81L的油耗。

  外观方面,全新Niro采用“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不规则前大灯组等,配合镀铬装饰与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侧面来看,新车带有黑色车顶行李架、双色车身等营造运动氛围。另外,全新Niro配备的大尺寸五辐Y字形轮圈也非常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两侧折线式纵向尾灯组与黑色车身相融合,非常具有新意。此外,车顶部分扰流设计增加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颇具未来感的非对称的设计且通过大面积浅色区域彰显居家氛围,10.25英寸中控屏幕与10英寸仪表台弧线设计非常优雅,同时还采用了双辐方向盘与大量触控按键彰显科技氛围。据悉,起亚全新Niro内饰还使用了非常多的环保材料,这些材料不仅具有可回收性还能够减少对环境的伤害。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气候控制系统、无线充电、氛围灯、语音识别、电动尾门和数字钥匙等诸多功能。而DriveWise ADAS套件提供最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远程智能停车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安全出口辅助、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路口转弯和路口交叉功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