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灯组调整/内饰升级 Jeep新款自由侠发布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1月12日 09:32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Jeep新款自由侠官图。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诸多细节进行升级,其中前脸采用熏黑处理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换装上下分层式设计且周围加入圆形日行灯。内饰方面,新款自由侠则换装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等。

  新款自由侠外观采用经典家族七孔进气格栅,两侧圆形灯组内部采用全新分层式结构;并且现款车型上的圆形雾灯也进行升级,使用面积更小的雾灯组。另外,新车侧面增添诸多熏黑元素,黑色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和轮眉等让整台车更具越野气息。同时,宽大的侧裙及花瓣式五辐熏黑轮圈也显得十分运动。尾部全新X型尾灯造型较为时尚,分层式设计的后包围与前脸设计理念相呼应。

  新款自由侠内饰以纯黑色为主,并在座椅及空调出风口等处加入红色缝线和饰条点缀。升级后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运动,多功能按键及LOGO周围均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且前方仪表也换装了全液晶显示屏,在不缺乏Jeep品牌硬派格调的同时还更加具有科技感。另外,该车中控区域还换装8.4英寸屏幕。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侠预计沿用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前驱车型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